close

IMG_5527.JPG  

今天比較早吃晚餐,來吃好久沒吃的拉麵吧!因為很懷念雞肉串燒(大心)

還要配上冰冰涼涼的可樂!

所以今天晚上就跟Kuen來吃桃園的拉麵吧!

我吃過南崁店跟桃園店,中壢大同路也有一家,不過沒吃過~

南崁有點忘記味道了,不過桃園的很好吃滿意!所以特地再來回味

IMG_5499.JPG  

桃園的在市中心,附近是黃線,如果停車會被拖吊><

這條路開到底會有個室內地下停車場可以停,很方便,一小時30元,可以多多利用!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進去的門口牆壁上有貼上熱門拉麵可以提供第一次來的人參考喔!

IMG_5500.JPG  

進門口時有個小櫃台,用餐要跟櫃台拿單子,白色單子是內用,綠色單子是外帶

如果內用就帶單子先進去找位置坐,每個位置都會有桌號,先寫在單子上

每個桌子上都會有筷子盒,五味粉罐跟白胡椒罐,還有面紙!

IMG_5501.JPG IMG_5502.JPG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還有偏辣的七味粉可以添加喔!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微調,滿貼心的!

不管喜歡清淡或是重口味的都ok

IMG_5513.JPG   

旁邊的櫃子有上附上麥茶包跟熱水,喜歡喝茶的人可以自取

而且還為了衛生,附上小夾子可以夾取茶包,感覺很貼心!

IMG_5504.JPG IMG_5507.JPG  

然後把自己要點的麵跟單點小點先選好!

麵的部分有豚骨拉麵,地獄拉麵,醬油拉麵三種不同味道的湯頭

種類分成招牌叉燒,日式豬排,鮮蝦,雞腿肉串燒,都可以+10元升成大碗

選擇很多樣化!可以依自己喜好來挑選,而且豬排肉,鮮蝦,雞腿肉都可以另外單點!

所以如果吃不夠都可以再加點喔!

全部都點好之後就可以交給剛剛入口處的櫃檯等吃吃囉!

IMG_5503.JPG  

雖然有提供麥茶,不過我跟Kuen還是最喜歡可樂!

很棒的是!

這裡點可樂會附上冰塊跟冰過的玻璃杯!喝起來感覺很棒,冰冰涼涼的!

IMG_5506.JPG  

先上桌的是單點的台客炸豆腐,我很喜歡炸豆腐外酥內軟嫩的口感!

而且醬料超入味好吃,又搭配很多我超愛的生洋蔥,讓炸豆腐很不油膩!

不過剛上桌很燙口,要小心><,貪吃就會燙到

IMG_5508.JPG IMG_5510.JPG  

這分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只是怕我們太貪吃會燙到,吃炸豆腐我都會很習慣把豆腐對半切開,讓豆腐先散熱!

然後切開過沾醬吃更有味道呢!

IMG_5512.JPG  

炸豆腐是正方形的,不大塊!所以對半切開之後變得小小的!

不過沾醬跟生洋蔥一起吃,大好吃!Kuen一連吃了好幾塊!

在狼吞虎嚥吃豆腐時,拉麵上桌囉!

Kuen點的是(大)醬油叉燒拉麵

湯頭的味道稍微會相較於豚骨略嫌一些,是喜歡重口味的人適合點的!

麵裡面有很大塊的叉燒肉,海苔片,豆芽菜跟半顆糖心蛋

IMG_5516.JPG  

如果點大碗的話,麵的份量比較多一些些,男生比較適合!

Kuen很喜歡湯頭,還有把湯喝完呢!

IMG_5517.JPG  

我點的是招牌叉燒拉麵

湯頭是豚骨湯頭,一樣有大塊叉燒肉,海苔片跟半顆糖心蛋

IMG_5514.JPG  

叉燒肉算滿大塊的!而且分量不小

豚骨湯濃郁好喝,很有味道而且不會過鹹!我喜歡原味這樣吃!

湯加麵一起喝起來剛剛好!

IMG_5515.JPG  

這裡的麵條較為Q嫩,我喜歡一口叉燒一口麵,一起放在湯匙裡吃。吃起來剛剛好

記得要趁熱吃,而且要沒形象的咻咻吸麵,會更好吃!

IMG_5519.JPG  

在拉麵差不多吃了一半左右,滿心期待的雞肉串燒終於上桌了

YA!不過因為串燒是現烤的喔!所以要稍微等一下才會上桌!

IMG_5521.JPG   

串燒是鮮嫩的雞腿肉跟著蔥一起烤!

用鐵叉子插著,上桌的時候還很燙!要過一會兒在吃

又是一道貪吃就會燙到的料理,哈

IMG_5523.JPG IMG_5525.JPG  

雞肉超級鮮嫩好吃,跟表皮有點微焦,加上蔥一起吃!

再搭配冰涼的可樂!!

超好吃的!媽媽也很喜歡,所以離開還外帶一份回家呢!

IMG_5526.JPG  

 

拉麵吧

03-3357828

桃園市育樂街32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