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2.JPG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段話完全表達王品的核心定位形象,以非常貼心的服務讓每個來用餐的顧客

在這段用餐的時間感受到全心的尊寵服務

所以王品一直很適合替重要的人慶生或者慶祝對彼此重要的紀念日喔!

進門等待接待時,服務人員會先引導到門口的沙發椅稍作休息

IMG_4960.JPG  

椅子一樣超好坐!!是華麗的裝潢風格

因為我跟Kuen來吃的時間比較晚,所以雖然沒有預約,也是稍坐就有位置了!

這次用餐在王品的二樓

甫入座,服務人員一樣會先送上菜單讓我們先研究看看喜歡吃什麼美食

也會給我們一些時間研究討論!

IMG_4961.JPG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開水招待潤潤喉嚨,水杯是很漂亮透明的玻璃杯

旁邊還有擺好的宛如開花的紙巾!

餐廳裝潢跟桌上擺飾都很優雅的感覺

IMG_4964.JPG  

桌巾採用銀白色的,感覺非常尊貴漂亮!

一整個就非常優雅,我跟Kuen動作都非常輕柔,講話也變小聲了呢!

餐點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幫忙解說,如果有疑問都可以隨時討論!最先上桌讓我跟Kuen解餓的是兩個現烤麵包,其實當天我們還滿餓的,哈

IMG_4968.JPG  

隨著現烤麵包一起上桌的是兩款沾醬,一個是奶油塊

切成方狀的奶油塊非常好吃,我最喜歡奶油+麵包呢!!

圓麵包應該是雜糧麵包,非常札實好吃

咬下去還有五穀混合在麵包裡面

IMG_4965.JPG IMG_4973.JPG    

另一個是鵝肝沾醬,有很濃郁的味道,也很適合跟麵包一起食用

Kuen超喜歡,因為相對口感較濃郁

他重口味的人,就比較喜歡用鵝肝醬配麵包一起吃

IMG_4966.JPG  

現烤麵包熱熱吃超好吃,我們還續了一份!

麵包都是現烤的喔!可以無限續,不過因為現烤關係都要稍等一下喔!

然後服務人員送上了冰涼的香檳,是無酒精的氣泡飲料,很好喝!

IMG_4972.JPG  

我跟Kuen都很喜歡,還續了好多好多杯

在吃餐點過程中,還提供了解膩的效果喔!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沙拉了,我跟Kuen都選了法式杏鮑菇沙拉

IMG_4974.JPG  

上桌的是只有簡單川燙過後的杏鮑菇,而且杏鮑菇都是挑過的!

每個都非常鮮嫩多汁好吃,單純只是簡單川燙就很美味

用刀叉可以很輕鬆的切下來食用喔!

很珍惜的切小塊慢慢吃,Kuen超喜歡,吃比我還慢,哈

IMG_4975.JPG  

可以搭配的沾醬有三種

盤子上黃色的是法式芥末醬,還有小碟子裝的義式香醋汁,裡面加上蒜頭迷你切丁

IMG_4976.JPG  

還有玫瑰鹽

服務人員會幫忙灑些在盤子上,有需要也可以再添加

IMG_4977.JPG  

建議可以先吃看看杏鮑菇原味不沾醬,非常清甜好吃,再搭配沾醬食用

這三種吃起來,我自己最喜歡法式芥茉醬,Kuen最喜歡的是口味較重的義式醋汁!

我覺得這兩種方式吃起來都好好吃,主要是杏鮑菇挑得好且料理得又好吃,棒棒

這時候服務人員又送上兩杯微酒精飲料<飲料好多>

IMG_4979.JPG  

有梅子跟玫瑰花的味道,微酸

也是氣泡飲料,跟Kuen小小舉杯對飲一下,很有氣氛!

有點Sweet的感覺!

接下來送上的是主廚私房菜,有海鮮跟牛肉兩種可以選擇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選了海鮮!

IMG_4980.JPG  

上桌時用高腳杯裝,像果凍的透明方塊裡有芹菜,馬鈴薯跟海鮮塊

意外的還滿好吃的,透明果凍方塊也有海鮮味,橘色的好像是魚卵塊,很好吃

Kuen兩個人分食很快就吃掉了!

IMG_4981.JPG  

然後就開始喝湯囉!

我們兩個人都選了酥皮海鮮清湯,雖然我們對酥皮並沒有特別喜好

但都很喜歡海鮮清湯,所以想說喝看看

IMG_4983.JPG  

上桌時有飽滿圓滾滾的酥皮,看起來就很飽滿

服務人員非常貼心

會先幫忙把酥皮本身完美的除掉,然後放在旁邊原本吃麵包的小盤子上

IMG_4984.JPG IMG_4985.JPG IMG_4986.JPG  

Kuen說我的被放得很漂亮,哈

然後可以再用刀叉把酥皮再切小塊吃,可以單吃也可以沾湯一起吃喔!

海鮮清湯的部分,海鮮料非常多,除了有已剝殼好的鮮蝦

還有花枝跟魚片,還有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料非常的豐富

IMG_4989.JPG IMG_4990.JPG  

而且湯頭清甜,海鮮味很濃郁,非常好喝

加上酥皮一起吃也OK,只是怕太飽,酥皮我就沒有吃完了

然後再上主餐之前會有酸梅汁可以先中和口中的味道,有冰沙跟熱飲可以選!

我們都選了酸梅冰沙!

IMG_4999.JPG  

冰沙酸酸很不錯喝!可以讓口中的味道都清得差不多!

Kuen不喜歡酸,又變成我再喝了@_@

接下來就開始吃很期待的主餐囉!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本來以前來一直都是吃龍鱈明蝦

但是口味太過於清淡,沒有非常非常喜歡,所以這次討戰一下選了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IMG_4993.JPG  

王品真的真的非常以客為尊,在點餐的時候

我跟服務人員要求能否給我一些生洋蔥,因為吃肉很喜歡跟洋蔥一起食用

所以特別點了,廚師給我非常多,讓我超滿足(大心)

IMG_4994.JPG  

左邊是櫻桃鴨,右邊是帶骨的小羔羊排

兩個肉類加起來份量不算小,以女生的食量吃算OK剛剛好

IMG_4995.JPG  

服務人員會建議從櫻桃鴨開始吃

用刀叉順著皮的紋路切面順著切下去,刀子算滿利的,也滿好切,很輕鬆就切好了

櫻桃鴨肉質非常鮮嫩,表皮很酥不油膩!

我超喜歡把鴨肉切小塊跟洋蔥一起吃!超好吃!

IMG_4997.JPG  

還有法式小羔羊排,上桌時是一整塊羊排

可以順著小羊排的骨頭下去切,把羊排切分成三塊

雖然有點難切不過還ok,看我切得滿漂亮的,哈

IMG_5002.JPG IMG_5007.JPG  

羊排表皮的地方處理得非常入味,有點微焦反而襯托了羊肉的味道

羊排因為帶骨的關係,所以用刀叉切下來食用較不方便

很貼心準備好鋁箔紙,可以用它來包住羊排骨頭,可以直接抓起來吃

IMG_5012.JPG  

就不用切老半天,又可以維持優雅,真的是很聰明的小設計

Kuen吃的是王品的招牌:台塑牛排

有分為較有嚼勁的帶骨牛排,跟肉質較為鮮嫩的不帶骨牛排

Kuen較喜歡吃鮮嫩的,所以選了不帶骨牛排

IMG_5008.JPG  

剛上桌看起來超大一塊的!分量很飽足

很有大口吃肉的感覺!

服務人員會幫忙先切成兩大塊,方便Kuen再切小塊食用

IMG_5009.JPG IMG_5010.JPG        

聽他說肉質非常鮮嫩好吃,台塑牛排是吃全熟的

但是廚師料理得非常好吃,不會太過於乾澀,還能吃得到牛肉的鮮嫩

會附上一份特製的牛排醬汁,可以倒在盤子上切小塊沾取食用

IMG_4998.JPG  

還有附上新鮮的蒜片可以一起吃

也有酸梅跟蜜地瓜,還有些配菜可以搭配著肉類一起食用!

IMG_5001.JPG IMG_5004.JPG  

一方面可以提味,比如蒜片加牛排就很好吃

在吃膩肉類時候,吃吃蜜地瓜跟酸梅換換口味也不錯!

不過美食就是要慢慢享用,王品的食材新鮮好吃,料理方式也很入味

在用餐時,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一舉一動

而且,畢竟個人飲食喜好不同,如果有需求服務人員都會盡量滿足喔!

完全,以客為尊

吃完主餐後,基本上也是完全飽嘟嘟了,這時會把所有餐具都收走

換上吃水果跟甜食專用的餐具

IMG_5013.JPG  

不讓剛才吃肉類的餐具跟甜點混合食用,怕影響美味度吧!

然後會送上鮮令水果,有蘋果,哈密瓜跟西瓜,分量都不多

而且都是已切片好,直接食用就可以囉!

IMG_5015.JPG  

建議由右至左吃,不然先吃了西瓜,在吃蘋果就沒味道了

飲料部分,Kuen選了新鮮現榨果汁:奇異果芒果汁

IMG_5016.JPG  

我覺得超好喝,而且底下有點冰沙的感覺!

結果Kuen不喜歡喝酸的,所以我香檳給他,這杯又變我喝了

另外我自己點的飲料是:熱焦糖奶茶

IMG_5018.JPG  

上桌時會送上一壺泡好的奶茶跟小杯子,這樣比較保溫

隨時倒出來都還是熱的,奶茶有淡淡的焦糖味

IMG_5020.JPG  

甜點部份我們都選了焦糖烤布蕾!

非常特別是容器是用貝殼裝的,上面有層算得上厚的焦糖薄片

IMG_5022.JPG IMG_5023.JPG  

好吃!用湯匙享用的時候

用湯匙挖著連焦糖薄片跟布蕾一起吃,雖然有點甜

不過甜點就是要有點甜才會有吃下去幸福的滋味!

很滿足的在甜點跟飲料上有個很完美的Ending!

IMG_5024.JPG 

 

王品桃園中山店

03-3391650

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