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5.JPG  

又到了深夜消夜美食時間囉!!

中壢,在我心中一直是美食小吃的戰國區,有中原夜市,新明夜市

而且路邊也有很多好吃的小食區

只是路途稍微有一點點遠,不過今天跟Kuen特別想吃,就衝來了!

這地方在中壢的新生路跟中央西路一段交叉口附近

位置在新生路上,野宴燒烤一樓入口處

這裡有好幾攤小吃攤,都是深夜小吃系列,非常適合不想吃多時候的消夜

這攤除了油飯跟蟹肉羹,還有小腸麵線跟其他的羹湯

IMG_5031.JPG  

我跟Kuen都是為了油飯跟蟹肉羹來,所以立馬就各點了一份

羹湯尺寸都一樣

不過油飯可以依各人食量來選大小碗!

IMG_5032.JPG  

依各人飲食喜好,店家也有不同的調味料可以做選擇添加!

有油飯必搭的甜辣醬,羹湯可以提味的黑醋,還有白呼椒粉還有辣椒醬

看喜歡什麼口味都可以依各人喜好自由添加

IMG_5044.JPG  

油飯本身不會太過於濕黏,上面有些小香菇跟蝦米幫油飯提味

而且飯粒也是粒粒分明,我不吃辣,口味比較清淡所以喜歡吃原味

IMG_5033.JPG IMG_5034.JPG  

Kuen就喜歡加上甜辣醬一起吃

果然是重口味的男子@_@

IMG_5036.JPG IMG_5037.JPG  

不過兩種方式都很好吃!

而且!再搭配味道濃郁度剛好,勾芡適當,蟹肉又真材實料豐富的蟹肉羹

天ㄚ!真的好好吃,好滿足喔!

IMG_5035.JPG  

Kuen喜歡加非常多非常多的白胡椒粉

加完一直打噴嚏,哈

IMG_5038.JPG  

蟹肉羹料非常豐富,而且有滿滿的蟹肉

我本來是想加黑醋,不過喝了口湯就發現湯很入味

所以就沒加,原味就真的很好喝 

而且羹湯裡的料很多,每一口都很滿足   

IMG_5039.JPG  

如果有時晚上想吃些分量不多的消夜,又想喝個暖呼呼的熱湯

來吃吃真的很棒!

大推薦

 

油飯,蟹肉羹

中壢市新生路上(靠近中央西路一段交叉口)

野宴燒烤一樓入口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飯 蟹肉羹
    全站熱搜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