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47.JPG

今天陪IF到木柵貓空這裡處理公事,結果忙到晚上快十點

原本計畫到貓空的龍門客棧吃飯的!結果太晚了><已經沒有供應餐點了!

但是肚子很餓

所以跟IF就想說下山繞繞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本來看到店家幾乎都關門了,灰心想說乾脆吃麥當勞好了><

結果IF不想吃麥當勞,就繼續開車繞繞

然後就發現了這間:粵海熱炒店

本是想說沒魚蝦也好!但出乎意料的好吃耶!!所以要來大推薦一下!

IMG_8451.JPG  

店面是三角窗!

位置滿大的喔!在熱炒店來說裝潢氣氛還不錯!有點日式的風味

門口有個小黑板

上面寫著秋冬新品,暖呼呼鍋類!應該會隨狀況更新

IMG_8450.JPG  

座位是矮木桌子!

椅子都是很可愛的小木凳子

也有一般的座位,我跟IF當天選坐一般高度的座位

餓翻準備要大吃了

所以肚子不能壓到,哈!

IMG_8443.JPG  

老闆娘先拿菜單給我們挑選

走平價熱炒路線,料理的金額都在200左右!

而且種類豐富

我跟IF就選了好幾道喜歡的料理

ps我覺得粵海野很適合兩人吃,分量都不會太多!算剛剛好吃飽的程度

IMG_8449.JPG  

首先第一道料理是蔥花蛋

這道有點小驚艷,本想說就簡單的蔥蛋,結果還滿厚的

有些地方吃起來都有滑蛋的感覺

喜歡!

IMG_8438.JPG  

再來第二道是蒜泥白肉

很喜歡薄薄的豬肉片,上面加上蒜蓉醬油~~好配飯好好吃

IMG_8439.JPG  

還有空心菜炒羊肉

這道也是讓我覺得很喜歡的料理!

這個季節空心菜有對時機

加上大火伴炒沙茶羊肉,也很配飯入味!

IMG_8440.JPG  

再送上絕對必點的暖呼呼蛤蜊湯!!

裡面有加上冬瓜一起烹煮

非常清淡好喝!

IMG_8441.JPG  

還有宮保雞丁

這是IF喜歡的料理!小雞丁加上花生粒,也是屬於下飯的菜

IMG_8442.JPG  

最後一道是鹹酥蝦!!

蝦肉很飽滿好吃~~殼有酥炸過,可以一起吃喔!

料理的很入味好吃

IMG_8446.JPG  

即使沒有喝啤酒

也是可以很HIGH的喝蘋果西打喔!!

如果到了貓空或政大附近,晚上不知要吃什麼料理

很推薦大家來吃平價熱炒喔!

IMG_8444.JPG  

 

粵海熱炒店

02-22345006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12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分享第一手幸福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