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2  

訂房間的時候因為會問晚餐要中式還是西式

因為跟Kuen平常都比較喜歡吃西餐

所以選了西餐,訂了七點的時間

到了時間點就悠閒走到東方餐廳

只要報上房號就可以了

 

進去會先提供菜單選擇

不過只有湯跟主菜可以選,其餘都是固定的

IMG_7646  

 

因為我沒有吃牛肉

今天又不想吃魚,所以選了羊肉

而男友Kuen則是選了牛肉吃

IMG_7651  

餐廳裡的環境跟氛圍真的很棒

感覺超適合慶祝的

可惜晚上看不到美麗的日月潭

 

先上來麵包止餓一下

原麵包外表烤得酥酥的,裡面軟綿綿的

還不錯吃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王品集團的麵包

IMG_7655  

 

然後就開始上菜了~期待中

首先來的是前菜[白酒香料溫煮干貝及大蝦香橙沙巴雍]

因為自己喜歡吃海鮮  

這個前菜又超新鮮,所以很喜歡!

IMG_7656  

至於湯品的部分

本來自己比較喜歡濃湯,但想要清淡一下

所以湯選了法式蔬菜清湯

IMG_7658  

清清淡淡很好喝

本來以為沒什麼味道

不過我不吃辣,相對口味清淡所以還OK

 

在吃主餐之前

會像王品集團很多餐廳一樣

會有個冰沙-檸檬雪酪

中和一下嘴巴裡的味道等著吃大餐

IMG_7661  

然後就上期待的主餐了!

 

我選的是:黑椒嫩烤紐西蘭羊排/丁香陳醋醬汁

嫩嫩的小羊排配上旁邊的的馬鈴薯泥

只是黑椒對我來說太辣了><

所以撥掉很多<---弱爆

IMG_7663  

 

而Kuen選的主餐是:炙燒蒜香美國菲力配季節時蔬/佐甜蔥波特酒醬

因為我沒吃牛,所以不能評論><

IMG_7666  

 

吃完了之後上甜點:千層酥佐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的味道很特別

有點介於冰沙跟冰淇淋之間,還不錯啦!

IMG_7668  

然後就離開東方餐廳了

 

怎麼說呢~

吃起來很精緻,氣氛也很好

不過真的走精緻路線

我跟Kuen習慣也喜歡平民美食

趁著時間還早,所以決定開車到附近逛逛

買買紀念品,散散步之類的

結果去買了點心炸菇菇吃(還被燙到)還有有名的日月潭紅茶

IMG_7676  

還到7-11’逛逛買了消夜

看到門口有扭蛋,而且是可愛的拉拉熊!!

就把身上的零錢扭光了><

看到拉拉熊就很沒控制力

(不過隔壁的Kuen也太寵人了,我只是停下來看一下,就拿了零錢包給我)

 

一整個悠閒之旅都很開心放鬆

最後就在房間裡悠閒吃泡麵,哈

IMG_7679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