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4.JPG      

悠閒時分的午後,跟三五好友相約來慕名已久的冰品點心名店

不過店裡除了提供冰品之外,還有熱食日式小點喔!不喜歡吃冰的人也OK

這間好友推薦已久,但都沒來吃看看,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

當天早上還煙雨綿綿的,讓我有點擔心想說天寒地凍還吃冰真的是找感冒!@_@

不過很幸運的是,當我們出發時天空開始放晴了!!太陽公公很賞臉的跑出來了~吃冰還是需要陽光滴!開心!

這家店真的超隱藏的!!店面招牌圓圓小小的,要是沒來過真的很不容易發現!!

(站在這看老半天才發現到了@_@)

就在春日路金園排骨正隔壁,不過不好停車,建議共乘會比較好喔!

門前有個小小的迷你庭院

IMG_4710.JPG  

IMG_4713.JPG

門口旁邊還放了些木椅子(應該是讓人等待時可以休息用的),也有些戶外座位區可以坐喔!

不過因為當天我們是平常日去,店裡座位還夠坐就沒有來坐戶外區了

IMG_4711.JPG IMG_4712.JPG

如果一個人來享用也OK!也有可愛的單人座位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的話坐吧檯也很棒喔~是可愛的高腳椅!不過一直都有人在坐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IMG_4718.JPG  

店裡有些可愛的擺飾布置,這個製造冰品的小道具很可愛!

讓人很想買台回家慢慢ㄘㄨㄚˋ,哈

(默默想到了最喜歡的哆啦a夢)

IMG_4716.JPG IMG_4717.JPG  

店員先遞上可愛的小菜單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就跟常來的朋友討論了一下才選出想吃的!(不過一開始就是為了宇治金時來的!!)

有好多想吃看看喔~真難抉擇@_@

所以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來分享吃看看~超期待的!

IMG_4714.JPG IMG_4715.JPG

朋友感冒,所以當天沒點冰品(講是這樣講,結果也挖了很多冰!哈)

點了白玉紅豆紫米粥,粥裡面有小湯圓,會附上椰漿或鮮奶二選一

朋友選了鮮奶

而且點熱食的好處會有附小杯熱茶可以喝喝喔!

IMG_4720.JPG

這本來是想要很優雅的畫個可愛圖案的!

結果.......哈!

IMG_4721.JPG

IMG_4723.JPG

我們還點了烤麻糬(煉乳口味)跟烤團子(海苔口味)

話說我非常的呆><,在吃麻糬時我本來想用筷子切一切跟大家分享,結果!!麻糬非常的厚實~我竟然把筷子用斷了!!!

><,一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無法分享,我只好一個人吃了(滿足~~)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再吃烤團子了~不過大家很喜歡,我想應該很好吃

IMG_4732.JPG

IMG_4737.JPG

噹噹!!

超期待的豪華宇治金時冰上桌了!!!

這是mini尺寸的喔!一個人享用就會超飽的~(冬天吃完也會抖抖抖~)

刨冰上面淋了好多好多濃郁的抹茶醬,鋪上紅豆粒跟抹茶凍且冰裡面還躲著小湯圓,然後再一球抹茶冰淇淋!

也太滿足了吧!!(根本健達出奇蛋!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IMG_4727.JPG IMG_4733.JPG

朋友本來沒決定要吃什麼冰品,想說吃簡單的紅豆煉乳冰好了!(男生對這都很普普~)

不過拗不過我跟另一個女生,只好很爽快的點了冬季限定的草莓冰

話說這盤有1/3都被我們兩個女生嗑掉,哈

不得不稱讚一下附上的草莓醬,是天然新鮮草莓打的喔!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化學香料的味道~超sweet!

配上牛奶雪花冰,真的有初戀的滋味,哈

最頭上的香草冰淇淋也很濃郁喔!

IMG_4729.JPG

再來就是比較有茶香的焙茶金時,相較於日式抹茶口味

這較有淡淡的茶香味!如果平日喜歡喝茶的人會很喜歡這淡淡清爽的滋味(有點像鐵觀音冰)

也很好吃!!

IMG_4739.JPG

當天點的都是mini尺寸的!一個大人吃很ok喔!!

如果某天下午想吃甜食,喜歡日式幸福滋味的人

可以來享樂一下喔! 

一定會感受到幸福的氣氛的!

 

 

たまたま慢食堂

03-3362667

桃園市鎮三街53號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