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3.JPG  

今天休假,三個人一起到了新竹五指山去拜拜,回來已經晚上了

跟Kuen想說幫媽媽補一補,難得媽媽陪我們東奔西跑又一起吃飯,所以帶媽媽來吃她喜歡的海產

我覺得海產料理一定要到漁港吃,真的新鮮好吃又物超所值!!

以往我跟Kuen都是跑去富基漁港吃(兼散步),因為今天偏晚了,所以想說去就近的竹圍漁港吃

本來是選賜福船長的家,不過都幾乎賣光了><連海瓜子都沒有了!!

所以轉戰到魚市場旁邊的明師父海鮮賞,就在萊爾富便利店旁邊

IMG_6431.JPG  

進來時為了以防萬一又撲空,我還有先詢問還有沒有海瓜子跟蛤仔可以吃(Kuen喜歡

結果明師父的海鮮是養在水族箱裡!非常新鮮,因為選了海鮮是直接從水族箱撈出來

同時老闆還會當場秤重!感覺很好!也可以先抓預算

IMG_6432.JPG  

肚子已經很餓了!所以很迅速選好了海鮮之後,就在座位上等吃了!

廚師非常貼心,立馬就先上了炒飯讓我們墊墊肚子!

IMG_6433.JPG IMG_6434.JPG  

雖然是很普通的火腿蛋炒飯!只有火腿,蔥跟蛋而已,但是大火拌炒就超好吃!

我們三個馬上就嗑掉一半!!(真的有餓)

IMG_6435.JPG IMG_6437.JPG  

我超喜歡!尤其炒飯整個粒粒分明又不會太油膩,配海鮮吃剛剛好!

第二道料理是炒海瓜子!滿滿一盤看起來就超級滿足!

IMG_6438.JPG  

超新鮮現撈的海瓜子,加上蒜頭,辣椒及九層塔一起大火快炒!

真的好吃!馬上又吃掉一堆!(真的非常餓)

IMG_6439.JPG  

第三道料理是媽媽選了三杯花枝,上桌時用鐵鍋裝盛!是道非常重口味的料理

鐵鍋上桌會燙,要小心!我顧著吃又被燙到了><

IMG_6440.JPG IMG_6441.JPG  

以三杯的料理方式非常下飯,花枝也很新鮮好吃,我最喜歡吃腳的部分!

這盤是媽媽的愛,不過我們料理點太多了!這份最後打包回家了,哈

IMG_6443.JPG  

接下來想說吃這麼多海鮮,應該來盤青菜均衡一下

Kuen沒意見,所以選了我跟媽媽愛吃的空心菜!這季節吃很ok

IMG_6444.JPG  

空心菜只以簡單的蒜頭下去炒,但因為青菜新鮮清脆好吃!

很快就被我們三人吃光光,真的很好吃!

IMG_6445.JPG  

我超喜歡脆脆的空心菜了!媽媽的拿手好菜是空心菜炒沙茶羊肉,是我的最愛料理之一

對了!中間有插曲,因為Kuen剛剛第一間店沒看到想吃的,在這看到有明蝦!立馬憤怒加點,哈

果然憤怒大吃美食馬上會轉化成快樂(定律)

明蝦我們選蒜蓉方式蒸煮!有附上濃濃的蒜蓉醬跟底下有放好幾塊嫩豆腐

IMG_6446.JPG IMG_6447.JPG  

重點是!明蝦也太大!太新鮮好吃了吧!!!(超級喜歡)

那結實飽滿的明蝦肉!雖然一尾算起來不便宜,可是真的好好吃喔~~(滿足)

IMG_6448.JPG IMG_6450.JPG IMG_6451.JPG     

而且竟然有蛋??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明蝦有蛋耶!三尾我們一人一條!

我吃到超滿足!蒜蓉明蝦榮登我最愛海鮮料理(大心)

接下來換螃蟹上桌了!自從在富基漁港吃過螃蟹炒洋蔥蛋,就大為驚訝!

所以今天一定要吃看看,不過在這裡是用花蟹,富基漁港我們是選沙公沙母

我跟Kuen都喜歡肉多的螃蟹,所以覺得吃起來超級滿足

IMG_6452.JPG IMG_6453.JPG  

相較於富基漁港的料理方式,這裡有加彩椒一起炒><

口味上會比較清淡一點點喔!不過螃蟹真的超新鮮好吃!

因為是選肉多的花蟹下去炒,所以沒有什麼蟹黃出現,個人喜好不一,我們就吃得很開心!

我覺得選海鮮要跟店家溝通喜歡的料理方式跟部位,才能吃得開心喔!

IMG_6454.JPG IMG_6455.JPG   

不過我跟Kuen很弱,其實不太會吃螃蟹><殼好硬,應該要把家裡剪子帶來的

但是媽媽很厲害!吃得很開心!還幫我剝了一個螯

讓我秒殺了那塊螃蟹肉,大滿足!

因為Kuen不太會吃螃蟹,所以在我跟媽媽在跟螃蟹奮戰時,他默默吃掉一堆鳳螺!

IMG_6457.JPG IMG_6458.JPG  

Kuen超喜歡胡椒系列的料理,ex胡椒蝦,他很能吃胡椒辣

這要吃要用牙籤把螺肉挑出來吃!我吃了一個!胡椒味超級重又入味!

好吃!可是對我來說太嗆了

所以這盤有七成左右進了Kuen的肚子,哈

接下來很貼心的地方,因為我們有點蛤仔湯,可是到後面冷掉了

跟店員要求幫忙加熱,結果店員給我們小瓦斯爐!讓我們可以一直滾著湯

IMG_6449.JPG IMG_6459.JPG IMG_6460.JPG    

超貼心的!因為Kuen喜歡喝很滾燙的湯!所以很開心

這蛤仔外殼跟肉很微妙,跟一般的不一樣,很像有跟孔雀蛤混種!

不過還是很新鮮好吃!

IMG_6462.JPG  

最後店家還招待西瓜!而且重點是很甜!今天吃的超滿足

東西新鮮好吃,服務也好!開心!下次再帶媽媽去富基漁港散步兼吃海產!

IMG_6461.JPG  

 

明師父海鮮賞

03-3936966

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港口48-5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分享第一手幸福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