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4.JPG  

今天跟Kuen到台北新光銀行拿東西,本來想要到鄰近的京華城裡吃飯!

興沖沖的過去,繞了半天卻沒發現想吃的餐廳><

馬上google到這家創作日式料理!感覺很OK,立馬就跟Kuen衝來吃!

這裡是在華視大門附近的巷子裡!同條小路有很多料理店!

IMG_6242.JPG  

光看門口就覺得很日式!還會很貼心放著菜單!讓過路客人可以做參考

菜單很棒的是除了有食物的品項還會有照片可以參考!

感覺真的很用心,讓第一次來的人也可以看圖片選到自己喜歡吃的料理

IMG_6241.JPG IMG_6243.JPG  

進門之後店員很親切的接待,知道我們第一次來

還會主動幫忙介紹推薦的料理,如果對料理有疑問也會隨時解答!

IMG_6210.JPG IMG_6238.JPG  

店內座位不多!但裝潢很用心精緻,非常日式的風格喔!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考慮坐在吧檯,店員會陪伴聊聊天!就不會無聊了

入座後會先送上菜單讓顧客參考!

IMG_6208.JPG IMG_6209.JPG  

菜單很精緻用心,相對很多餐廳只給一張紙比較起來

菜單裡每個料理品項都會有照片可以參考,而且還可以隨時跟店員溝通研究!

就不怕選到不喜歡的,而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料理!

一如往常,Kuen依舊先點了杯可樂,如果不點飲料的話有熱茶可以選喔!

IMG_6215.JPG  

上菜速度很快!在跟Kuen閒聊的時候料理就開始上桌了!

我跟店員說我喜歡吃生魚片,但是Kuen不喜歡,就很貼心做了一人份的生魚片分量

IMG_6217.JPG IMG_6218.JPG    

很特別的是除了較常看到的鮭魚,甜蝦跟花枝以外

竟然還有很大的扇貝!而且非常新鮮!是少見的生魚片料理!平常很少吃到

幾乎都在火鍋店看到

而且非常新鮮!把扇貝給Kuen吃!他也說非常新鮮好吃!大滿足!芥末辣度也剛剛好!

然後上桌的是櫻花蝦炒飯

IMG_6220.JPG  

一大盤!

而且毫不吝嗇!給了很多的櫻花蝦!上面還加了不少的鮭魚鬆!把飯提味的更香

而且炒飯粒粒分明!Kuen超喜歡米飯!

店員給的碗很小又迷你,Kuen到最後都直接嗑也不莊在碗裡了!大口吃飯!

IMG_6221.JPG  

結果我只分食到一小碗,其他幾乎都被Kuen吃掉了><

不過料很豐富!也是選用很好吃的櫻花蝦!這盤炒飯很值得點!!

IMG_6226.JPG  

大滿足!

接下來的料理是日式塔塔雞

因為之前去吃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的時候有吃過主廚私房塔塔雞,很喜歡!

所以一看到菜單有就點了!

IMG_6222.JPG  

就像日式的鹹酥雞一樣,只是口味較為清淡偏日式,不會這麼油膩

不過台式用九層塔我也超喜歡,只是很油><

而且這道料理的雞肉很鮮嫩好吃!上桌時要趁熱享用~

IMG_6223.JPG IMG_6227.JPG  

有附兩種醬料可以選,來搭配雞肉一起食用

首先白色的是塔塔醬,是有點濃稠的醬料,不知道怎麼做成的,可是非常喜歡!

一起沾取食用超好吃的!

另外也有附白胡椒粉,味道剛好!這我也很喜歡!把雞肉的鮮嫩都提味出來了

不過Kuen比較喜歡塔塔醬!還吃光!!

IMG_6224.JPG IMG_6225.JPG  

接下來的料理是日式炸蝦天婦羅

有兩尾不小的炸蝦(到哪都點炸蝦),跟一些蔬菜,還有附贈白蘿蔔泥醬油可以做沾取

IMG_6228.JPG  

炸蝦尺寸不算小!而且麵粉裹不多!

炸得很剛好!咬下去也不會油膩膩的!我個人超喜歡這裡的炸蝦!

IMG_6229.JPG IMG_6231.JPG    

吃了一口我就跟Kuen說好好吃~其實當下有點想趁Kuen嗑販的時候把炸蝦偷吃掉...

不過還是忍住了><但是真的很好吃!

IMG_6233.JPG  

我很喜歡白蘿蔔泥醬油搭配上炸蝦!完全把蝦子的鮮嫩提味出來,清淡中又很有味道

接下來的料理很配飯,是店員所推薦的招牌喔!

是洋蔥醬燒霜降豬肉

豬肉品質很好!醬燒口味非常香!是很配飯的一道料理喔!

 IMG_6235.JPG  IMG_6237.JPG  

這時候就好想吃白飯!還好有點炒飯!哈

Kuen很喜歡喝熱湯,所以我們還點了碗海鮮味噌湯

本來還想說單價有點高,等到湯上桌才發現原來是一分錢一分貨!

海鮮料也太澎派了吧!

IMG_6239.JPG IMG_6240.JPG  

我分到了一小碗!裡面有鮭魚塊,蝦仁跟嫩豆腐

看了Kuen很秒速把湯喝完,還吃了好幾塊海鮮料,就感覺很滿足!

店員說中午也有定食喔!只是我們住桃園太遠了吃不到,哈

這裡的餐點真的精緻又好吃!很滿足的一餐!

 

和 居酒屋

02-87722528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7號1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