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5.JPG  

今天跟Kuen來台北保養車子,因為之前的新光三越禮券還沒用完

所以保養好剛好肚子也餓了,就選了新光三越信義店的餐廳來好好享受美食

而且想說選桃園沒有的餐廳,我們先到A9館來看

有紅豆食府(上海菜),老乾杯(燒肉),紅花鐵板燒

其實還有像新開的寒舍艾美集團的泰式料理,還有乾杯集團的紅兵衛跟黑毛屋

只是館跟館之間距離有段路,還要走空橋,Kuen有點懶,不想特地走到別館,所以就這三間選一間吃了

下次我再直接導引到A4館,嘻

因為Kuen不喜歡吃燒肉,所以就只好捨棄我想吃的老乾杯(泣),來吃紅花了

IMG_5753.JPG  

相對於隔壁的瓦城是以透明玻璃,紅花比較隱密性

經過只能略看大概,不過看起來滿高級優雅的(價位也很高@_@)

想說平常也不太會特地花錢來吃,既然用禮券,就來享受一下囉!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在我研究菜單時就親切要我可以先參考看看

Kuen走過來就帶我們入座

因為可能是平日晚上的關係,客人沒有很多,所以也沒有要我們跟別人共桌

而是讓我們兩人使用七人座位,感覺還不錯!

IMG_5762.JPG  

桌上有毛巾做的尖帽子,很有在高級餐廳吃飯的感覺

之後等我們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把毛巾舖在腿上,以免食物屑掉下來弄髒衣服

IMG_5756.JPG  

上面有印紅花的logo,我趁服務人員還沒有鋪在我身上時,秒拍一張!

哈!

首先來看看菜單,中午會有商業午餐,晚上都是標準菜單,我們都選了海陸全餐

IMG_5759.JPG  

因為跟純海鮮餐價格差異不大,所以我們都選海陸餐!

湯有六種類型可以選,主菜有五種可以選擇

等餐點選好之後就可以等吃飯嚕!

IMG_5758.JPG IMG_5760.JPG  

服務人員在透明水杯補滿水之後,會把面前的沾料加上醬油

我最喜歡洋蔥了,兩者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生洋蔥,沾醬油的比較不清辣就居次囉!

IMG_5775.JPG  

不過還是大愛洋蔥,所以我請服務人員幫我補滿!

在吃鐵板燒時,我很喜歡這樣滿滿的洋蔥,不過搭配海鮮或肉類都很喜歡!

另外在旁邊開花的是黃芥末,如果喜歡吃重口味可以混合醬油之後沾取

IMG_5785.JPG  

可是我口味比較清淡,所以我沒有使用,就沒辦法提供意見了!

再來看看用餐位置,餐盤很精緻且餐具一應俱全

底下鋪上黑色的軟墊,好清理且質感滿好的

IMG_5763.JPG  

首先第一個上桌的是開胃前菜

是屬於冷盤類型,通常都會有點微酸,很有開胃的效果

換句話說就是吃完就會開始餓,哈

IMG_5764.JPG    

冷盤有煙燻鮭魚捲,山藥麵線,松露番茄

分量都不小喔!

山藥麵線吃請來很清爽,淋在上面的是和風醬汁,分量不多但很開胃!

IMG_5765.JPG  

切開的聖女番茄上面很大器的放滿黑松露,好吃

也可以用山藥麵線沾取黑松露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

IMG_5766.JPG  

煙燻鮭魚捲分量不小,而且味道很香很好吃,一直都很喜歡煙燻鮭魚加上洋蔥

剛好配料有,可以跟洋蔥一起吃

IMG_5767.JPG  

接下來同時送上湯品跟香蒜麵包

我很喜歡香蒜麵包加上濃湯一起吃,會特別香跟提出麵包的蒜味!

麵包烤的酥酥的,很喜歡

IMG_5769.JPG  

Kuen選的是海鮮清湯,湯頭鮮甜海鮮非常新鮮

湯分量不多,不過海鮮料算滿多的,海鮮料算給的很大器

不過湯有點小碗,哈

IMG_5770.JPG  

有新鮮的魚肉跟蝦子,蝦子還貼心的去好殼

IMG_5771.JPG IMG_5772.JPG  

我選的是海鮮濃湯,我喜歡濃湯

不過這湯跟我平常喝起來很不一樣,湯本身沒有味道,不過海鮮吃起來更鮮甜

感覺有點微妙,不過海鮮料真的很新鮮

IMG_5768.JPG  

後來我發現,一樣可以沾蒜味麵包吃,就比較不會覺得湯沒味道了,哈

IMG_5773.JPG 

海鮮料很豐富,很不偷工減料,很新鮮好吃,很喜歡

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滋味,只是湯真的比較小碗,哈

邊喝湯時就看到鐵板師傅在料理深海圓鱈!

IMG_5776.JPG  

我很喜歡鱈魚,吃起來魚肉很鮮嫩而且沒有魚刺,所以很期待

有些餐廳會用口味很接近的魴魚代替,不過雖然很像,吃起來還是有差異><

紅花的鱈魚品質很好,非常新鮮,用筷子輕輕一撥就分離

IMG_5777.JPG    

鱈魚還滿有厚度的,上面放著瓦片調味

可以跟鱈魚夾著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喔!

IMG_5778.JPG  

黃瓜跟番茄都有用起司調味一起煎,讓平淡的蔬菜多了一分味道

旁邊的佐醬奶油白醬很濃郁,鱈魚沾取白醬一起吃很好吃,有比較義式的感覺

結果我們迅速秒殺了鱈魚,哈

IMG_5779.JPG  

接下來是上桌的是鳳尾明蝦

明蝦尺寸不小,且可能是也為了擺盤好看廚師會把明蝦切成兩塊

旁邊的佐醬是蜂蜜芥茉醬!

IMG_5781.JPG    

香菇跟花椰菜很ok適合搭配明蝦,一起沾取蜂蜜芥末醬都很好吃

而且處理得很鮮嫩好吃,我個人比較喜歡香菇

IMG_5784.JPG  

重點是明蝦,也太好吃了吧!!

肉質飽滿鮮嫩,沾蜂蜜芥末醬超棒,所以Kuen迅速吃光光沒有分給我><

吃完整個超滿足,超想再吃一尾的啦!!

IMG_5782.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和風干貝沙拉

在經歷過海鮮的洗禮後,要換個清爽口味吃吃了!

IMG_5788.JPG    

沙拉有新鮮干貝,羅美生菜,蘋果片,生洋蔥絲

然後在淋上和風醬,非常開胃清淡好吃,可是相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吃煎熟的干貝

IMG_5789.JPG IMG_5790.JPG  

所以反而覺得蔬菜比較好吃!哈

蔬菜很新鮮加上微酸的和風醬,很清爽開胃好吃!有些我喜歡的生洋蔥,喜歡

這時主餐要上桌了,服務人員先送上玫瑰鹽,可以自由沾取

IMG_5791.JPG IMG_5792.JPG  

玫瑰鹽配牛肉很好吃,很適合

這時候Kuen的主菜上桌了,Kuen選了美國特選沙朗牛排

在點菜時我們在沙朗牛跟牛小排做大抉擇

不過因為Kuen喜歡較為軟嫩的肉質,所以選了沙朗牛!

IMG_5793.JPG IMG_5795.JPG  

沙朗牛肉上桌差不多是七分熟,表皮微焦,肉質微帶些血色

IMG_5794.JPG  

加上蒜頭吃滿鮮嫩入味的,肉質很嫩,不過Kuen不敢吃太血色的肉質

所以又再請廚師稍微煎一下

IMG_5804.JPG    

雖然稍微煎熟不過也沒有讓肉質乾澀喔!所以品質是非常好的

我選的主餐是紐西蘭羊小排

上桌之後,很貼心會在骨頭的地方包上錫箔紙,方便拿取食用,一樣會搭配蒜頭粒,很好吃

IMG_5799.JPG IMG_5800.JPG  

羊小排還滿有厚度的,切著吃剛好,而且算不小塊

肉滿厚實的,不過廚師處理得很好,不會吃起來太乾澀,肉質鮮嫩

IMG_5802.JPG  

因為有些油跟血色,我喜歡搭配洋蔥粒吃,可以解膩,羊肉很鮮嫩好吃

因為我跟Kuen很不優雅,所以很迅速就吃完了,哈

吃差不多之後,廚師會再附上新鮮蔬菜,有帶皮玉米筍,豆子,小杏鮑菇

再吃完微油膩的肉類之後,搭配一些蔬菜很合適

IMG_5805.JPG  

最後附餐飲料會有咖啡跟茶可以選擇,都會有冰飲跟熱飲可以選

我們都選了冰紅茶,蛋糕有兩種,分別有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可以選

我選了起司蛋糕,我很喜歡濃郁的起司

IMG_5807.JPG IMG_5810.JPG  

跟星巴克的差不多大,不過應該有冰過,所以吃起來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而且底座跟旁邊的餅乾很酥,非常好吃喔!讓我有點驚艷

比我想的好吃很多

IMG_5812.JPG  

Kuen選了巧克力蛋糕,有點微苦的巧克力塔裡面吃起來一樣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因為不會很甜,Kuen很喜歡

IMG_5808.JPG IMG_5811.JPG  

我也偷吃了一口,非常適合搭配紅茶

而且真的不甜,感覺是比較純的巧克力,冰冰涼涼,夏天吃很棒!

Kuen不喜歡甜點竟然吃光光!

IMG_5814.JPG  

甜點出乎意料的好吃,吃完整個彌補了主餐的小空虛

哈!可能我們是大食怪,除了喜歡食材要精緻新鮮好吃,也希望分量能飽足<貪心>

 

紅花鐵板燒

02-23450166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