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3.JPG  

今晚又是尋找夜晚美食時間,喜歡找些沒吃過的料理,且營業時間較晚的

本來屬意去桃園三民路的摸油湯,但是摸油湯屬於客式熱炒料理

熱炒比較常吃,所以跟Kuen研究討論了一下,就決定改吃串燒Bar

於是來到桃園市這家串燒料理店

IMG_5230.JPG  

店內位置不多,空間不大,座位看起來約莫十四位上下

不過店裡的感覺完全就跟日本居酒屋一樣,很放鬆舒適!

裡面還有裝飾小小可愛的鯉魚旗!非常日式可愛

IMG_5236.JPG  

所有的串燒料理都是老闆在這慢慢烤

因為我的座位剛好是在烤爐正前方,所以可以看著老闆慢慢烤著串燒

老闆烤每一串都非常用心,像秋刀魚就烤了超久

所以這店適合放鬆悠閒聊天慢慢吃,不適合很急迫且狼吞虎嚥的用餐喔!

IMG_5231.JPG IMG_5238.JPG    

我們坐在吧檯區,店內一半位置都是吧檯區,很方便跟老闆點料理跟互動

老闆烤到有點興起,還會跟客人喝個小啤酒,感覺很好

而且我跟Kuen比鄰而坐,跟平常吃飯方式較不一樣

這樣感覺很輕鬆,還有個掛在牆上的大電視,剛好播著HD電影台

我跟Kuen都很喜歡店裡面的氣氛!

坐定後,老闆先送上菜單給我們挑選,種類很多,可以慢慢看,勾選好之後在給老闆

IMG_5232.JPG IMG_5233.JPG  

每個座位上都有獨立的餐具跟調味料

分別是筷子,放竹籤桶,白胡椒粉,七味粉,玫瑰鹽,牙籤跟紙巾

IMG_5234.JPG  

店裡有很多日本酒像清酒,燒酎,也有啤酒,利口酒還有一般的可樂之類

如果自備酒還需要開瓶費喔!吧檯上放很多小小酒很可愛

IMG_5235.JPG  

這三瓶調味瓶很重要喔!

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再料理串燒,雖然是小兵,可是很立大功讓串燒更好吃囉!

IMG_5237.JPG  

不過因為串燒料理是老闆很用心慢慢烤

所以點完料理之後,要在座位稍等一下才會上桌喔!

這裡有個地方很可愛,飲料是自取的喔!就像去自家冰箱拿,所以更有放鬆吃串燒的感覺,很Relax

看著周圍都喝啤酒,我跟Kuen很不中用的喝可樂><

IMG_5239.JPG  

料理上桌前,老闆會先給我們小小碟子碗

方便我們幫串燒調味,還可以丟個雞骨頭之類的!

連小碟子碗都很日式

IMG_5240.JPG  

等了約莫十幾分鐘,串燒就開始一一上桌了!

這時我們也餓扁扁了,哈

第一個上桌的是塩烤雞翅

IMG_5241.JPG IMG_5242.JPG  

雞翅本身是比較小隻的,而且已經壓平方便老闆料理

重點是這道雖然簡單,但是老闆烤得非常入味,表皮很酥雞肉很嫩!

IMG_5245.JPG  

真的非常好吃,第一個串燒就很好吃,讓我們很期待接下來的料理

而且我跟Kuen有發現這間料理很喜歡混和芥末一起料理,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

我們都很喜歡芥末!

第二道上桌的是塩烤大腸

這也是我超喜歡的料理!我就喜歡油油嫩嫩的大腸頭,哈

IMG_5243.JPG IMG_5246.JPG  

大腸表皮烤得有點微焦,而且完全不油膩

我整個超喜歡!Kuen喜歡灑很多胡椒,我喜歡吃原味,料理得就好入味好吃!

IMG_5250.JPG  

接下來

因為有打星星符號,所以Kuen問我要不要點,雖然我本身有點恐懼

還是勇於嘗試了塩烤七里香

IMG_5248.JPG  

實際吃了之後發現也沒我想像中可怕,其實還滿好吃的!

所以我吃了兩個,肉質不柴,皮酥酥的還滿好吃,軟骨可以咬掉一起吃

接下來上桌的是草蝦

我最喜歡海鮮嚕!所以一定要點蝦子!

IMG_5251.JPG IMG_5253.JPG    

烤草蝦老闆功力真的很厲害,表皮已經都酥草蝦感覺上已經熟透了

可是把殼剝完之後,草蝦肉還是很鮮嫩好吃!

結果我瞬間嗑掉了!忘記拍照><

接下來是我選的冷物,洋蔥鮪魚

因為我超喜歡洋蔥,就忍不住點了!

IMG_5254.JPG  

鮪魚塊給得很多!再加上洋蔥跟柴魚片跟和風醬料

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好吃!Kuen跟我都非常喜歡!直說好吃呢!

接下來是四季豆

IMG_5255.JPG  

我覺得烤得有入味好吃,不過四季豆本身也比較清淡

狂吃肉時混合一些蔬菜一起吃覺得剛剛好呢!

還有我最喜歡的杏鮑菇

上面灑些白芝麻跟黑胡椒粉

IMG_5256.JPG IMG_5257.JPG  

烤得非常鮮嫩。而且杏鮑菇本身沒有味道

所以需要在烤的過程中調味,然後要不能焦掉要保持杏鮑菇的水分

這個烤得我也好喜歡,Kuen也秒吃了好幾塊

接下來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明太子雞翅

點了兩次!哈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小雞翅去骨之後,在裡面塞滿明太子跟芥末粒

表皮一樣烤得非常酥,雞肉又嫩,連著明太子一起咬下去!好好吃

IMG_5263.JPG  

這道料理算比較重口味喔!我跟Kuen都很喜歡!

我們還有點個食事,選了和風炒烏龍麵

上來是滿滿一盤,分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IMG_5260.JPG

因為烏龍麵條較粗,所以很貼心附上夾子讓我們夾取分食

上面有炒高麗菜跟一些柴魚片,還灑了白芝麻跟海苔粉,很日式的一道料理

IMG_5261.JPG IMG_5262.JPG   

而且烏龍麵條炒得很Q嫩,又炒得很有入味,也很好吃

我跟Kuen兩人分食很快就吃掉了!哈

接下來的是酒蒸蛤蜊

新鮮大顆的蛤蜊跟薑絲一起蒸,本來還擔心有酒味,不過完全沒喔!

IMG_5264.JPG IMG_5265.JPG  

蛤蜊非常新鮮鮮嫩,而且很大顆,吃起來很滿足呢!

Kuen非常喜歡蛤蜊,所以還點了薑絲蛤蜊湯

IMG_5268.JPG  

還滿大鍋的,蛤蜊相對之下比較少,不過湯非常清甜好喝!

Kuen喜歡滾呼呼的熱湯,所以很滿足!這時上桌剛剛好

最後在我們都飽飽時,上桌了烤秋刀魚

IMG_5270.JPG  

秋刀魚很貼心已剖半去骨,方便我們食用

不過本身還是有很多細小的魚骨頭,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謹慎

IMG_5271.JPG IMG_5272.JPG  

還有檸檬片可以灑在秋刀魚上提味,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跟Kuen技術不太優,吃好久,哈

不過是氣氛跟料理都很推薦,很適合跟朋友來喝個小酒喔!

 

打茶串燒Bar

03-3367035

桃園市中華路136-1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