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5.JPG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忙碌到晚上十點後才吃晚餐!

所以發掘營業時間較晚跟料理好吃的餐廳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新楓林園,位置在三民路二段跟三元街口,路過好幾次

一直覺得感覺起來很不錯,今天剛好進來吃吃看看我的直覺準不準!

IMG_4574.JPG  

門口非常古色古香,就像來到了很復古的大宅院

裡面還掛著大紅燈籠,門口還有兩隻可愛的石獅子迎接客人!

IMG_4575.JPG  

對比於平日常去的餐廳走的是西式路線

這裡不管一磚一瓦都有非常濃厚的中國風,非常新鮮

也看出老闆對這裡的用心

IMG_4576.JPG IMG_4577.JPG    

草皮上鋪著石板路,穿高跟鞋走路要小心一點

因為氣氛營造的關係,雖有探照燈指路,但整體還是滿暗的

丸子三兄弟的大紅燈籠地方就是接待區了

IMG_4578.JPG  

造景做得不錯,真的很有宅院的感覺

平常如果有看古代連續劇,就是這種感覺!好古式喔!

店員阿姨問我們要做榻榻米還是一般座位,因為我穿裙子

所以本來選這靠窗邊的座位

IMG_4579.JPG  

窗框,桌子,椅子都非常濃厚的中國風!!

椅子矮矮的,可是非常好坐,桌子高度也OK

IMG_4580.JPG  

桌椅都非常古味,感覺有點年紀了!不過別擔心,還是很堅固滴

IMG_4582.JPG  

桌上提供了乾濕兩種紙巾

都有打上新楓林園的字樣,還有一個黑碗是小垃圾桶

很廣告喔!哈

結果Kuen上完廁所回來打槍我選的位置

因為這是庭園景觀餐廳,其實是戶外的Fu比較好,不過當天風有點大,所以我沒選

其實是怕Kuen冷到,我有穿羽絨外套較沒差

不過他都想坐外面了我當然是ok哩!

IMG_4583.JPG  

外面的戶外區有更濃厚的中國風味,好像穿越到了古代呢!

這是六人座,大桌椅很適合朋友們一起聚餐聊天,想玩牌也是ok,不過撲克牌要自備

IMG_4584.JPG IMG_4585.JPG  

看看這迴廊!!走在上面整個就超連續劇!!

這中國古式建築看起來漂亮,不過都木頭很不好維持,有些地方都刮傷了

不過看氣氛的地方,我覺得有Fu跟東西好吃就好

坐外面還真的會冷!外套還是很必備!

不過這裡有個地方非常貼心!因為有免費的wifi

椅子旁邊在座位區的底下竟然有插座!!這樣就不用擔心沒電找不到地方插了

超貼心,不過古代裝潢VS現代插座,有種衝突的Fu,哈哈

IMG_4587.JPG  

底下是水池!有非常大條的鯉魚群們在底下悠遊

很成群結隊恣意的游著,因為現在很少看到,我還稀奇了一下!哈

因為我跟Kuen點餐時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餐食只供應到晚上九點,所以我們點了小點心之類來填飽肚子

IMG_4589.JPG  

因為沒有Kuen最愛喝的可樂,所以兩人點一杯檸檬紅茶一起喝

在這裡喝咖啡感覺怪怪,喝茶又怕半夜睡不著,想說簡單喝

晚上點小點滿划算的,三道小點心送一道,所以我們點了四道來吃

首先上桌的是炸杏鮑菇(我真的很愛菇類,常常出現菇料理)

IMG_4590.JPG  

杏鮑菇炸的酥香而且不乾柴,灑上胡椒粉,嫩嫩的好好吃唷!!

還附贈幾個炸四季豆,也是非常好吃,還附上醬油膏可以沾取呢!

IMG_4591.JPG  

四季豆也非常酥脆,還好沒有炸得很乾,第一道就讓我很開心滿意

也很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IMG_4592.JPG  

第二道是綜合燒賣

分別有蝦仁燒賣跟蟹黃燒賣各三顆,可以吃到兩種燒賣味

平常我幾乎都只有點過蝦仁燒賣

IMG_4594.JPG  

喜歡上面有個小蝦仁,新鮮好吃,底下燒賣皮不厚塞滿飽飽的肉

沾醬或是單吃都很好吃,燒賣本身很有味道

第一次嘗試的蟹黃燒賣也好吃

IMG_4593.JPG  

不過Kuen好像比較喜歡吃蝦仁的,我只是低頭傳個Line

蝦仁燒賣就被秒殺了><

再來是韭菜鮮蝦餃(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蝦)

IMG_4595.JPG  

這道料理的皮跟水餃燒賣比較厚,常會出現在港式料理裡,用小蒸籠裝著

皮吃起來有點像腸粉的味道

 IMG_4596.JPG IMG_4602.JPG     

裡面包裹著小蝦仁跟韭菜,內餡非常飽滿,好吃

只是皮黏著盤子,夾起來皮就破了,不能很完美的吃><

IMG_4603.JPG  

最便宜的是檸檬雞柳條,因為買三送一,所以會挑定價最低的當贈送

雞柳條炸得非常酥香,檸檬味很重,有附上番茄醬

熱熱吃很好吃

IMG_4604.JPG  

有些太大塊還會貼心切小塊呢!

Kuen很喜歡機柳條,所以這盤幾乎都進了他的胃了!哈

IMG_4597.JPG  

本來要吃粥的,不過廚師已經下班了><所以就想說吃水餃好了

Kuen喜歡高麗菜,我喜歡韭菜,店員阿姨可能看出我們的猶豫

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綜合各半,超貼心

IMG_4598.JPG  

水餃出乎意料的還滿好吃的!皮薄餡飽滿,有賣相也有好味道

IMG_4599.JPG  

會附上蒜頭沾醬,也可以選擇辣的喔!辣的沾醬上桌真的非常辣

我還分了些醬油給Kuen

IMG_4601.JPG  

今天是豐盛的小點大餐!這樣吃起來也是很飽嘟嘟呢!

覺得阿,在這很有特色景觀餐廳,吃吃小點,悠閒慢慢喝著飲料

聊聊天,上上網,感覺很棒喔!

 

新楓林園

03-3351369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140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