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5.JPG  

為了這次的秘密慶生計畫,我可是研究了好久

因為去年幫Kuen慶生大失敗,雖然選的地方景觀氣氛好

可是忘了考慮到天氣,讓Kuen坐戶外冷的要死><

所以今年立志要雪恥,給他一個驚喜開心的生日!

在網路上做了很久的功課,最後決定選了台北101的隨意鳥地方

因為是驚喜,所以到當天為止都沒有告訴Kuen要去哪過

只是約好了生日當天的五點以後都不能安排事情

IMG_1880.JPG  

生日當天,傍晚時分就開心往101出發,地下室可以停車

晚上的101很美,難怪每年都是跨年最熱鬧區域

要上101 85F吃飯有點小小麻煩,首先一定要先預約

還要先搭電梯到二樓,再轉乘第二部電梯直達60F

IMG_1887.JPG  

到了60F,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指引

再搭另一部電梯直達85F,如果耳鳴吞吞口水會比較好喔!

IMG_1893.JPG  

這時候,Kuen只知道要去85F吃飯

還好我事先有保密,所以他不知道要去隨意鳥地方

沒辦法事先GOOGLE,就可以充滿驚喜了!

IMG_1972.JPG  

隨意鳥地方門口超級夜店風格,有一種科技時尚感

在此

忍不住先大力推薦跟稱讚這地方,因為這裡消費高

如果不是因為幫Kuen慶祝生日,平常也是很少有機會來這吃飯

但因為我決定在這慶生時以離Kuen生日只差一個星期

打電話來預約時候,已經沒有靠窗邊的座位了

但是來這景觀餐廳怎麼能沒有景觀呢><這種FU就差很多ㄚ!!

訂位的服務人員只告訴我會盡量,不過都已被訂滿了

所以我在進去位置時候很緊張,希望能夠照我的願望坐到好位置

IMG_1909.JPG  

結果真的如願坐到了靠窗的座位!!好開心喔!!

看著窗外璀璨的夜景,從Kuen的表情看出來他很開心跟滿意

就覺得很值得了!

IMG_1894.JPG  

餐具的質感非常棒,加上絲絨深紫色的桌巾

一整個就很貴族優雅的感覺,講話都變得輕聲細語了!

托眾多之前來享用大餐的人的分享,我之前就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都已經想好要點什麼料理

而且中途時,利用很爛的假裝上廁所法

把我準備好給Kuen的生日禮物偷偷拿給服務人員

要他們最後再幫忙一起送進來,真謝謝他們的配合跟幫忙

IMG_1903.JPG  

對了,其實很可愛的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夜景最璀璨的地方是在廁所喔!

所以記得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等了一會,超期待的料理開始上桌囉!

首先是奶油蟹肉特製沾醬,現烤手工香料麵包

IMG_1911.JPG  

餐盤非常精緻,整個色香味俱全

IMG_1910.JPG  

奶油蟹肉沾醬超級濃郁,而且兩個人都有一份不算小的分量

加上暖呼呼的現烤香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麵包上桌暖呼呼的,現烤好非常蓬鬆,沾著奶油蟹肉醬吃,棒棒

IMG_1913.JPG IMG_1918.JPG  

雖然看起來感覺乾乾的,但是單吃也OK喔

桌上會放著玫瑰花做裝飾,超浪漫

IMG_1919.JPG  

景觀餐廳一直以來都是情侶約會勝地 

美食再加上美麗的景色,真的很會讓感情加溫喔!

下一道料理是熱湯

Kuen選了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湯是屬於清湯,較清淡,還能吃到鮮嫩的牛肉塊!

IMG_1924.JPG IMG_1925.JPG  

我選了松露奶油野菌濃湯,我不吃牛也只有這個可以選

不過我本身也是較愛喝濃湯啦!Kuen較喜歡喝清湯

IMG_1923.JPG  

這濃湯我超級喜歡的!

喝得到濃濃的松露味,用料毫不小氣,整個大滿足!

就像剛剛的沾醬之濃湯版,大力讚!超好喝

接下來吃開胃菜嚕!

開胃菜分兩類喔!首先是精緻冷盤

Kuen選了炭火微烤生牛肉佐和風紫蔥特製醬

IMG_1927.JPG  

牛肉鮮嫩可口,牛肉很重要是不能過熟

其實如果肉質棒,吃生的也是ok

加上碳火微烤鎖住味道再佐上洋蔥或黃瓜,清甜可口

我酷愛日式料理,尤其海鮮類

所以我選了築地直送牡丹蝦與是日刺身生魚片

IMG_1931.JPG IMG_1933.JPG  

不管是擺盤還是新鮮度都超棒的!!

尤其是牡丹蝦超甜,一整個超級大滿足!

雖然份量不多,不過都很好吃,所以超開心呢!

接下來輪到熱前菜盤囉!

我選了輕燒深海扇貝與海虎蝦佐奶油酸菜

IMG_1936.JPG IMG_1937.JPG  

又是奶油白醬!我真的超愛的

又覺得好好吃喔!!哈哈

我也很喜歡焗烤的料理方式,焗烤過後的扇貝新鮮起司味又濃

加上不小尾的海虎蝦,好吃又滿足

Kuen選了瑞可達義式手工麵餃鑲餡菠菜鮮蝦

IMG_1939.JPG IMG_1940.JPG  

就是個好吃的大餃子

這道我沒吃,不過看Kuen吃得很開心

評斷應該也很好吃!哈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想我主菜也是做了很久功課

因為主菜超級多樣可以選擇,真的很難選

我不吃牛,所以我想了很久

選了尊爵套餐的燒烤紐西蘭羔羊排附大明蝦、格康索拉乳酪

完全因為還有大明蝦!!而且羊肉我超ok

IMG_1942.JPG IMG_1945.JPG  

明蝦也是用焗烤方式料理,而且很大尾

羊肉部分是選用小羔羊,所以肉質很鮮嫩

只是份量比較少,對女生來說已ok,不過食量大應該有點不飽

不過羊肉處理真的好好吃,沒有羊騷味而且肉質超棒

不愧是頂級餐廳!棒

幫Kuen選的一樣是尊爵套餐,因為我們都喜歡松露

所以選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干煎大明蝦佐綠胡椒醬汁)

IMG_1949.JPG  

餐盤是用長條狀的比較不好拍

再來個特寫!

IMG_1948.JPG IMG_1950.JPG  

菲力上面放了超多黑松露

而在底下的沾醬就是一開始沾麵包的奶油蟹肉沾醬

切一塊菲力,上面有黑松露,在沾上底下的奶油蟹肉沾醬

天啊!真的是人間美味

ps Kuen吃過之後,目前吃過的牛排都覺得大輸這裡

還有他的乾煎大明蝦也一半進了我的胃,這是我點海陸的用意,嘻

IMG_1955.JPG  

吃飽喝足後要上甜點了(重頭戲來了)

這時候,如果在訂位時有交代是要來慶生的

會精心準備一個小蛋糕

IMG_1959.JPG  

上面還用巧克力醬寫了Happy Birthday

服務人員還帶著我先前準備好的禮物,Kuen大大開心!

YA,生日計畫大成功

就可以悠閒慢慢享用我的甜點了,今天是提拉米蘇

甜而不膩,超好吃

IMG_1965.JPG  

加上熱奶茶,看著Kuen開心

整個就非常高興我計畫了好陣子的生日計畫成功了

一直擔心禮物不喜歡,跟選的餐廳不好

不過看來我擔心是多餘的,85F的美景讓一切都很完美

IMG_1966.JPG  

這裡氣氛非常棒

而且不像有些景觀餐廳,view很棒但是餐點是地雷

隨意鳥地方東西都超級好吃(只是帳單也很嚇人><)

IMG_1926.JPG  

85F真的很高,而且台北夜景真的很美

只是當天霧比較濃(應該是雲比較多)

所以夜景時而璀璨,時而朦朧

不過這唯美的氣氛讓我們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很適合在重要日子時來慶祝一下,會有個非常棒的回憶喔!

 

隨意鳥地方 義大利餐廳

02-81010016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