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7.JPG  

期待已久,終於可以踏進來嚕!!一整個超期待

英格蘭小古堡裡,處處都很歐洲,很多家具跟擺飾都很古典

一桌一椅,都要營造出在歐洲的氛圍,我真的感受到了

第一天到達時已經是下午時分,天空陰濛濛的

IMG_3467.JPG  

一進來就忍不住讚嘆,真的好喜歡

滿足了還沒去過英國的小小愛戀歐洲心情

IMG_3471.JPG  

每個角落,都好適合兩個人,優雅的喝下午茶

放空,優雅喝杯咖啡,吃個點心,人都氣質了起來

IMG_3474.JPG 

進來後,會有可愛的女僕妹妹確認入住資料

請我們在沙發稍坐,這時我就忍不住到處拍拍照片了

聖誕節剛過沒多久,客廳還有應景的聖誕小樹呢

IMG_3496.JPG  

進門的圓桌上,放著一大束花,讓客廳充滿淡淡的花香

英格蘭這裡很貼心,進門是要換上民宿準備好的室內拖鞋唷!

漂亮的鞋櫃裝著一堆拖鞋,Q

門口還貼心放著椅子跟鞋櫃,方便穿鞋子用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穿上室內鞋在裡面活動式就很悠閒自在<我愛拖鞋,哈>

不過自己本來帶來要穿的拖鞋就沒用到了

沒預料到民宿這麼貼心,所以本來有帶自己拖鞋來

IMG_3500.JPG  

這個儲酒櫃很炫,我第一次看到真的

大部分都是在電視上看到!

除了雙人用的桌子,也有比較大桌的

適合全家來住時可以一起用餐

IMG_3502.JPG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在一樓,這是門口一打開看到的室內景

是不是超歐洲FU!!

IMG_3501.JPG  

餐廳雖然不大,可是每個地方都很用心

而且是黃色調,都會有放鬆悠閒的感覺

IMG_3503.JPG  

親切的妹妹讓我們先進房間休息,然後就幫我們準備下午茶

我當然先趁房間還沒亂時,先速速的拍照留念

大概玩了半個小時,妹妹就來敲門了

ps如果住在二樓,是打分機進去通知,一樓就敲敲門

我們很Lucky坐在窗邊

IMG_3506.JPG  

好放鬆唷!呀呼!

IMG_3508.JPG  

下午茶點心是現做蜂蜜鬆餅

鬆餅裡還有藏著小葡萄乾,很可愛,加上蜂蜜很適合下午吃

IMG_3509.JPG  

這看起來很精緻的,我本來以為是點心

結果是蠟燭!!哈哈<只有我笨沒發現,太貪吃了>

還會附上一壺熱水果茶,百香果味很濃,非常好喝

IMG_3520.JPG  

桌墊紙還是特別去印的喔!

民宿的外觀配上油畫非常的搭嘎

IMG_3521.JPG  

民宿有分一二樓

牆壁顏色都漆上了女生喜歡的夢幻顏色

轉角處放上椅子,也很適合在這裡發呆

IMG_3499.JPG  

跟熊熊一樣像戀人甜蜜的坐,曬著冬日裡的陽光

雖然天氣冷冷的,心卻會暖洋洋的

IMG_3522.JPG  

覺得

旅行是讓戀人感情增溫非常好的方法,偶爾拋開現實環境

選個可以自在放鬆的地方出去走走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

IMG_3525.JPG  

即使只是個小小的樓梯轉角

也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精心想營造出來的氛圍

**隔天**

是個出乎意料幸運的大晴天,陽光照射到餐廳裡

跟昨日又是種不同的感覺

IMG_3581.JPG  

貪吃的我很期待手作早餐!

用餐時間有分八點半跟九點半,入住時就會先問

聽說還有提供房間內用餐服務,不過因為餐廳漂亮

我房間又在一樓,所以還是選在餐廳用早餐

走出房間時,早餐已經準備好囉!

IMG_3622.JPG  

一整個看起來好好吃,好有FU喔!!!

這樣超有SWEET情調的啦!哈

IMG_3625.JPG  

有好吃的荷包蛋,熱呼呼軟軟的可頌麵包

青翠新鮮的生菜沙拉,現煎好的培根,好吃的乾煎杏鲍菇

IMG_3626.JPG  

還有現烤好酥酥的大蒜厚片麵包!香味四溢

真的很喜歡大蒜麵包,在廚房烤時就覺得超期待

一咬下去,果然沒有辜負我貪吃的嘴!

IMG_3634.JPG  

跟一整壺熱熱的水果茶!真的是人間美味!!

ps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歐式輕食,一定會很喜歡這樣的早餐

不過Kuen沒吃飽,回房又嗑了一碗泡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