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5.JPG  

看完LINE樂園很歡樂之後,就帶著Kuen來吃大餐

為今天的歡樂做一個Happy Ending

店家在東區,一個台北寸土寸金,非常難停車的地方><

開車可以停在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上來之後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東區很多特色小店,邊散步邊逛逛也很棒

經過了一陣峰迴路轉後,終於看到了店面

IMG_3406.JPG  

老闆娘跟店員妹妹很親切的招呼

看了裝潢感覺真的很日式居酒屋又有點現代感

牆壁上很多簽名

店面不大,但有溫馨親切的感覺

坐定後先上了杯熱茶

IMG_3407.JPG  

杯子是鐵製的,很特別,還有點燙手

IMG_3408.JPG  

桌墊很日式,一整個就很期待上桌的料理!

剛好是年假期間去,桌上的小擺飾很有年味

IMG_3409.JPG  

整體氣氛很棒,很適合朋友小聚,也很適合戀人吃頓浪漫晚餐

吧檯很多酒,牆邊也很多熟客寄放酒,如果坐在吧檯還可以跟美女老闆娘聊聊天

在聊天中,開胃菜來了

首先來的是:沙拉馬丁尼,有鮮蝦仁,煙燻鮭魚,葡萄柚跟生菜

非常清爽開胃的一個小點,海鮮超新鮮!!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一口吃下真的非常鮮甜,超對我的胃口!我愛海鮮(大心)

下一個是日式炸雞沙拉

IMG_3416.JPG IMG_3417.JPG  

雞肉雖然小小塊的,不過很特別有帶點甜味

配上日式沙拉醬,醬的部分有點像是日式醬油

整體一起吃非常有味道,生菜也非常清脆新鮮

接下來的是濃湯,湯小小杯的,尺寸跟咖啡杯差不多,估計是南瓜濃湯,口感很濃郁

IMG_3419.JPG  

吃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菜色沒有地雷,而且有些調味的小地方很特別又好吃

不愧是日式創意料理,好吃又特別

再來是很推薦的前菜!!

IMG_3421.JPG  

雖然旁邊並沒有特別的裝飾或擺盤,但這三樣都非常好吃

首先是明太子玉子燒,就是常在連續劇看到的蛋捲

裡面有滿滿的明太子,真的非常好吃<旁邊桌看到也點了五份,哈>

IMG_3424.JPG  

還有法式白醬蝦仁派,看起來就像甜點的派,吃起來超讓我驚豔的!!!

IMG_3423.JPG  

咬下去有濃厚奶油味,還吃得到蝦仁,日式結合義大利的感覺

真是震驚到我了,只能很膚淺的說:非常好吃!!

最後還有干貝培根捲,比去夏慕尼吃的干貝還要大顆!加上培根一起吃,非常適當

IMG_3422.JPG  

而且干貝非常新鮮好吃

沒太多調味的干貝加上煎好的培根一起吃,新鮮的海鮮真的非常合我胃口(大大心)

吃得很滿足之後開始要上主餐了!

不過在等主餐上來前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提早到,本來約八點卻七點就到了

所以主餐準備時間比較久(可能因為現烤吧!)

美麗的老闆娘送了個小點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稍等一下

雖然是個小動作,但是感覺超貼心的!!重點是這小點超好吃<山葵章魚>

IMG_3426.JPG  

新鮮章魚塊加上山葵,底下還有冰涼的山藥絲,超開胃的<讚>

在等了一陣子後,主餐準備好嚕!!

主餐:現烤頂級菲力牛

IMG_3430.JPG IMG_3432.JPG  

因為我沒吃牛,實在無法評論這道料理......

只能說,簡單的擺盤跟調味,反而更能吃出牛排的味道

另一套主餐:法式烤羊排

IMG_3434.JPG IMG_3435.JPG  

羊排最難調味的就是羊腥味

我喜歡羊肉,覺得調味起來不腥,且能吃到羊排獨特的味道!

切一小塊肉,搭配醬料入口,真的很好吃<唯一缺點是太好吃肉太小塊了>

吃完後大概八分飽左右~還有點意猶未盡

對了,附的茶非常解膩好喝,店員妹妹會一直添加,很親切

最後一道料理是:黑松露野菇燉飯

IMG_3439.JPG  

燉飯上面有非常多的黑松露,整個超好吃的!!!

燉飯處理得很好,飯粒沒有爛爛,還會粒粒分明的,加上野菇松露一起吃,人間美味!!

本來八分飽的肚子,也變成十一分飽了><

最後甜點是乳酪蛋糕,可愛的小甜點<剛好今天都我喜歡的料理,YA>

IMG_3440.JPG  

整體吃下來真的非常滿意,菜色新鮮,料理調味好吃

很推薦喜歡海鮮,喜歡日式料理,喜歡法式料理,喜歡喝點小酒的氣氛

偶爾想要氣氛跟食物兼具的時候,絕不會失望喔!

 

哈啾Cuisine&Bar

台北市延吉街70巷5弄4號

02-27401728

營業時間:11:3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