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8.JPG  

這個月跟Kuen三天來了兩次春水堂!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一直來?覺得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餐點的部分分兩天介紹,首先是第一天的餐點

其實本來我們沒有特別注意到春水堂,我對他的印象只有珍珠奶茶很好喝!(常看朋友poFB)

有一天跟Kuen去吃紅花鐵板燒(食記請點我),邊往B3停車場移動的時候突然有點口渴~

所以跟Kuen就去買了兩杯來喝喝!茶香非常濃,珍珠很Q又不會太甜!真的好喝

然後在等待珍奶的時候有看到有客人點簡餐,就想說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以就特地來吃!我們選了桃園南崁一樓的春水堂,天花板有挑高,感覺很不錯

IMG_6296.JPG IMG_6298.JPG  

因為第一次來又很突然,我還沒有時間認真研究,所以就先點了兩份套餐!加上一些港式小點先吃看看

每桌都會有衛生紙,菜單跟放垃圾的小置物籃,餐點是要有點自助的方式

首先在菜單上點好要吃的東西,再拿到櫃檯結帳之後會給一個數字牌跟帳單明細

放在桌上就可以等餐點一一上桌囉!!(餓了)

IMG_6295.JPG  

春水堂料理上桌速度還滿快的!首先是我的咖哩豬套餐

上桌時有兩小盤小配菜,主菜咖哩豬,跟一碗熱蘿蔔湯

IMG_6301.JPG  

首先是咖哩豬,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吃咖哩,春水堂的咖哩不辣

而且豬肉很嫩!還有配菜玉米跟花椰菜,裡面主要還有很多小香菇!是我超喜歡的

還有南瓜!不過我沒有吃><

IMG_6302.JPG

配菜的部分比較清爽開胃,都是綠色蔬菜,還滿入味的!

我個人有點挑食不喜歡,不過還好,我的配菜後來都被Kuen瞬間吃掉,應該有好吃

Kuen點的也是套餐,他選了桔蜜雞腿套餐

IMG_6309.JPG  

配菜跟熱湯的部分跟我一樣,也是有附一碗白米飯

雞腿的分量很大,而且很有味道!Kuen很喜歡!(常常吃雞腿)

IMG_6310.JPG IMG_6311.JPG  

雞腿肉很鮮嫩,料理的很入味好吃!上面有撒白芝麻跟五味粉提味,很用心

Kuen吃得很開心!

熱湯的部分是甜不辣蘿蔔湯,湯頭有入味好喝!清清爽爽的很OK

不過份量只有一小碗,對超熱愛湯的Kuen有點不夠><

 

IMG_6313.JPG IMG_6314.JPG  

我們還有另外單點港式小點的鮮蝦腐皮捲

這也是之前去吃祥發茶餐廳時,特別喜歡,每次必點的料理!

IMG_6315.JPG IMG_6316.JPG  

鮮蝦腐皮捲炸的酥酥好吃!吃得到蝦肉喔!表皮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油條很酥

而且附贈的沾醬是綠芥末醬,不會很辣,沾起來吃剛剛好(超喜歡)

IMG_6317.JPG  

我跟Kuen很喜歡!跟祥發茶餐廳的吃起來味道不一樣,不過都很好吃

唯一缺點也是分量少,吃不過癮><

IMG_6318.JPG  

Kuen個人很喜歡珍珠丸燒賣,我喜歡蝦仁燒賣,所以我們還點了雙拼燒賣,兩種都吃得到

裡面有珍珠丸燒賣跟蝦仁燒賣,都很有水準喔!

IMG_6305.JPG IMG_6306.JPG  

珍珠丸燒賣簡單來說就是糯米肉丸子,Kuen很喜歡,但是我是第一次吃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IMG_6307.JPG  

不過我很瞎,吃糯米丸會莫名一直想到殭屍!哈!電影看太多了><

另外,因為付款用台新信用卡付款!會另外贈送招牌豆干(辣)喔!(點餐要先付款)

IMG_6308.JPG  

豆干出乎我意料的辣!不過真的很入味好吃喔!但是我吃一塊就不太行了

不愧是招牌~很好吃!結果都便宜Kuen了><

IMG_6321.JPG  

因為剛來的時候店員有說珍珠沒有了,要現煮!所以點珍奶要稍等十五分鐘

吃到這時候珍珠終於用好了!所以超級招牌珍珠奶茶上桌!(期待)

平日如果購買大杯會有85折優惠喔!

IMG_6325.JPG  

Kuen點正常冰,我選去冰的!

所以表面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IMG_6322.JPG IMG_6324.JPG  

春水堂是小珍珠!非常的Q嫩好吃,奶茶茶香味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非常喜歡茶香!

好喝!整個很滿足(大心)

所以我們第三天又來春水堂報到了!哈

--第三天--

相較於前天選擇吃套餐,今天我選擇吃簡單的小點來試看看!

這次有事先google很多食記,發現點功夫麵的人還滿多的,就點來吃看看

第一次沒有點是因為對功夫麵很?,一直想到大陸海底撈的功夫麵

春水堂裡的功夫麵是非常香的肉燥乾麵!

肉燥非常非常多!幾乎有半碗左右,加上黃麵跟豆芽菜,看起來很簡單

IMG_6392.JPG

認真拌勻之後試吃看看!真的很好吃!

簡單料理要很好吃,更有一定的難度

雖然肉燥乾麵算很大眾式料理,不過春水堂真的很好吃!有傳統乾麵的好吃度!

IMG_6396.JPG IMG_6397.JPG   

肉燥給得很大器,麵也很Q

而且我吃到一半還跑去加點Kuen要的白飯(小跑腿><),就把麵放在那裏

回來吃雖然冷掉了,可是麵依然很Q彈!大推薦(不過我好想搭配豬肝連唷><)

Kuen今天很餓,選擇吃兩份料理!分別吃了頂級XO醬辣拌麵

IMG_6393.JPG  

Kuen說辣度跟招牌豆干差不多!因為我怕辣,所以沒有試吃(本來想挖的><)

不過Kuen吃得很開心!

IMG_6394.JPG 

然後Kuen還選了宮保雞丁套餐!

整個就是超愛白米飯的人嘛!

IMG_6403.JPG IMG_6404.JPG  

相較於前天所吃的雞腿套餐,今天點的宮保雞丁比較夠味!Kuen很喜歡!

不過問他那份套餐比較好吃,他回答差不多!應該都很有水準吧

所以Kuen又多吃一碗白飯,哈!

另外我還多點了東港之星(花枝丸),用料充實好吃!炸的剛剛好

IMG_6399.JPG  

不過只有三顆!吃不滿足><

我都要很小心差點被Kuen秒殺花枝丸,所以我心機很重!直接戳兩顆來吃!哈!

IMG_6400.JPG IMG_6405.JPG  

我很喜歡花枝丸,很開心吃!不過真的份量有點少少><

所以我趁跑腿去買Kuen加點的白米飯的時候偷偷多點了小點心!

三色麻糬丸子,原來是黑糖麻糬

會一起附上黑芝麻跟牛奶讓客人沾取,我本身就很喜歡黑糖麻糬(大心)

IMG_6408.JPG  

第一種方式是單吃!單吃黑糖味道很香,也很好吃

第二種方式是沾黑芝麻(覺得很新鮮,第二三種方式都是第一次嘗試)

IMG_6411.JPG  

芝麻味道非常香濃,配上麻糬剛剛好!這我很喜歡!

第三種方式是沾牛奶

IMG_6412.JPG  

相比之下,會稍微甜一點點點點喔!不過很好吃!這我也很喜歡(甜食都喜歡)

不過兩個應要相比的話,我覺得沾黑芝麻更勝一籌(大心)

IMG_6409.JPG  

配上珍奶大滿足!

 

春水堂 南崁台茂店

03-2129186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一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