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4.JPG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這時候Kuen喜歡隨興開著車子溜達,沒有事先規劃好目的地,完全看心情

北海岸,一直是我們很喜歡,也算很常開車溜達的路線!

特別喜歡沿著海岸線開,一路上聊著天,感覺會特別輕鬆

三芝區的25Second義式咖啡館也是在海岸線上

這條路上有很多景觀咖啡店,都可以邊看海邊吃飯,非常愜意!

我們大概一年半前有來過這裡。當初會選這家,完全是被門口的粉紅重機所吸引,哈

應該可以算鎮店之寶!事隔一年多,我們完全對當初吃到的脆皮雞腿念念不忘

所以既然順路來了三芝,就一定要來回味一下嚕!

IMG_5645.JPG IMG_5646.JPG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就直接停店前面的路邊

門口的粉紅重機一樣非常醒目!

要進去的門口旁有推薦菜單站牌,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IMG_5682.JPG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人不多,老闆娘帶我們坐一樓最裡面四人座的位置

特別的是每個椅子都不一樣,但是都很有特色,都是竹編,坐起來都很舒適!

而且都會附軟軟的靠耊,讓人坐起來感覺很放鬆

IMG_5640.JPG  

而特別有個像蛋形的藤椅,我很喜歡,就像W酒店游泳池裡的一樣

所以就窩在這裡坐!

IMG_5641.JPG  

坐定之後,會先送上水杯跟菜單!

餐點的部分有主餐,披薩,鬆餅,蛋糕,咖啡跟茶類飲料可以選!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東西,肚子餓餓,而且就是衝著脆皮雞腿來的!

所以我們選了感覺很優惠的特選主廚套餐

IMG_5642.JPG  

因為除了主餐之外,還會附上主廚例湯,白飯,點心,飲料可以選咖啡或紅茶

我們倆都選了香草脆皮烤雞腿,在點餐時會順便送上待會用的餐具

IMG_5643.JPG  

會依人數給予相對數量的餐具,有湯匙跟刀叉

店裡的一角有蛋糕櫃,如果喜歡小蛋糕可以另外加點,有好幾種可以挑選!

我對小蛋糕soso,所以沒有加點

IMG_5644.JPG  

店裡也有提供冰淇淋,是採用莫凡彼MOVENPICK的喔!

口感非常香甜濃郁,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IMG_5647.JPG  

點好餐點時,老闆娘會詢問飲料是要餐前上還是餐後上

因為我跟Kuen喜歡邊吃飯邊喝飲料,所以選餐前上

Kuen一樣還是加點了可樂(冏),我選了附餐的冰紅茶

隨著紅茶來還有一塊黑森林小蛋糕

IMG_5650.JPG  

餐廳內有附免費的wifi,可以讓我們稍微悠閒上上網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跟Kuen聊聊天,悠閒一下後!餐點就上桌囉!

套餐會附主廚例湯,今天的是義式番茄蔬菜湯,裡面有好幾種蔬菜塊

IMG_5656.JPG IMG_5661.JPG  

很清爽的感覺,口感還不錯!喝起來很爽口

對了,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因為我跟Kuen到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有白飯了><

老闆娘改以現烤的法國麵包切片代替

本來我有點擔心,因為Kuen喜歡白米飯,不過好險後來有發現有一人份的量

所以我們就主食一個是法國麵包,一個是白米飯

先來看正常版的,Kuen的內含有白米飯的

IMG_5659.JPG  

脆皮雞腿排採用的是去骨雞腿,只有在最末端有一小角有骨頭

其餘的都是肉,分量不小

而且不是很單純只有雞腿肉跟白飯,還有香菇,番茄,花椰菜,地瓜,胡蘿蔔跟玉米筍當配菜

IMG_5664.JPG  

這除了可以讓擺盤較為豐富以外,各自吃也有清淡添加蔬菜FU的感覺

每個我都有吃,味道還不錯

IMG_5658.JPG  

旁邊佐以磨菇醬調味。蘑菇醬很有味道,我很喜歡!裡面還有蘑菇切片

我的部分是佐現烤的法國麵包切片,所以變得非常西式

IMG_5655.JPG  

看起來有點像大蒜麵包,因為表皮烤成金黃色

我分Kuen吃了一塊,麵包烤得非常酥脆又不會太過於乾硬,很好吃

我們都很喜歡!還一度想要加點!

IMG_5662.JPG IMG_5663.JPG  

在小細節發現很貼心,因為主食是麵包切片的關係,所以本來倒在盤子上的蘑菇醬

就改用小器具裝盛了,這樣就會不讓麵包變的濕濕軟軟的,我很喜歡沾著吃

雞腿肉要用刀叉切小塊食用,表皮非常脆,而雞腿肉很嫩很好吃

一起沾著磨菇醬吃,超好吃(大心)

IMG_5665.JPG  

真的很喜歡沾蘑菇醬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IMG_5667.JPG  

Kuen也很喜歡!所以我把雞腿肉跟蘑菇醬分了半份給他!

嘻,因為我剛剛在看菜單的時候,發現了有冰淇淋鬆餅

而冰淇淋又是莫凡彼的,加上我個人很喜歡鬆餅

所以Kuen看我吃不多就建議可以再加點,我就選了喜歡的鬆餅!

老闆娘會很貼心會換新的餐具,還給我們小盤子做分食用

IMG_5668.JPG  

不過因為鬆餅是現烤的,所以大概要等20-30分鐘

然後Kuen也差不多吃飽了,所以他就悠閒喝可樂陪我等鬆餅~

IMG_5670.JPG  

上桌時很開心,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對了,冰淇淋可以選口味喔!我最喜歡的是香草跟草莓

不過因為要搭配鬆餅,所以選了香草冰淇淋

鬆餅烤的有點點微焦,焦的程度剛剛好,而且很香,我很喜歡鬆餅獨有的香味

IMG_5671.JPG IMG_5676.JPG    

香草冰淇淋下放著現打好的新鮮奶油,不會過於甜膩

鬆餅很適合搭上新鮮奶油,旁邊還放著兩個奇異果片,再淋上一些蜂蜜醬

不管是擺盤或是口味上都很有層次

IMG_5672.JPG  

本來隨鬆餅附的是一小份的蜂蜜醬,不過我對蜂蜜實在沒有愛

IMG_5674.JPG  

所以請老闆娘幫我更換成巧克力醬,這我就超喜歡的,哈

還要填滿鬆餅的格子!Sweet

IMG_5679.JPG IMG_5681.JPG  

鬆餅真的很厚實,吃完超飽的!不過也超幸福,哈

果然甜食還是帶給我滿滿幸福的泉源!

IMG_5683.JPG  

 

25Second 義式咖啡館

02-86353770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41-7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