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9.JPG  

差不多已經快要一年沒有吃過夏慕尼了

剛好今天Kuen大發好心說要請我吃飯,所以就很快樂選了夏慕尼囉!(嘻)

我們來在中壢延平店吃,地下室就有停車場了

很方便!用餐很免費停兩小時呢!

夏慕尼位於此棟樓的二樓,直搭電梯上樓後,就來到布置得很法式浪漫的地方

IMG_4889.JPG  

我個人覺得王品旗下的餐廳分好幾種風格

夏慕尼是法式,陶板屋跟藝奇日式,西提美式

相同的事都以顧客為尊,料理都在水準以上,服務至上

所以一直都喜歡王品集團的餐廳

因為剛好有人取消,所以很幸運的在假日晚上預約到位置

一進去就親切詢問訂位名,然後就有專人指引入座

剛入座,座位上已做好準備

IMG_4891.JPG  

鐵板燒在服務上面會比較麻煩,需要一直換桌上的盤子

服務人員動作很快,笑容親切且基本上有求必應

所以整段餐點吃下來很開心

桌上有調味盤,都是可以無限添加的喔!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搭配食用料理

IMG_4892.JPG  

分別有洋蔥醬油,裡面是新鮮的生洋蔥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油

非常適合跟肉類或海鮮類一起吃

IMG_4893.JPG IMG_4906.JPG  

我超愛!還特別要了一碗,洋蔥好好吃(大心)

也可以當作涼拌小菜來食用喔!

黃色圓圓的是蒜味奶油,蒜味很香,我都搭配麵包一起吃

IMG_4894.JPG  

另外小小粉紅色的是玫瑰鹽

很適合跟牛肉一起吃,這裡牛肉品質很好,稍微調味再沾些玫瑰鹽就好好吃

IMG_4895.JPG  

旁邊還附上生奶油塊

可以搭配待會的麵包一起食用!

王品集團很妙,附餐的麵包都好好吃,我覺得都可以去開麵包店了!

麵包要趁熱吃才是王道

IMG_4896.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先送上水,讓客戶潤潤喉

水杯是海藍色,跟周圍的裝潢很搭

IMG_4897.JPG  

之後就送上菜單了

有些許時間看菜單,如果有疑問的部分,服務人員點餐時

會針對有疑問的菜單料理一一解說

所以第一次吃也不用擔心喔!

IMG_4898.JPG  

夏慕尼也是用套餐方式呈現

依序有:開胃菜,麵包,熱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對了!

我很喜歡夏慕尼的地方還有因為提供氣泡香檳無限續杯

Kuen超喜歡氣泡飲料,這點大加分!

IMG_4902.JPG    

首先上桌的是開胃菜

會有個小架子放在盤子上,上面再放開胃菜,用湯匙裝,都是一口的分量

 IMG_4903.JPG  

口感清新好吃,廚師提醒,適合一口吃進去

左邊圓圓的是魚子醬鮭魚球,生鮭魚片裡包著少許蔬菜

佐著些許魚子醬,吃起來非常清爽好吃,很開胃!

IMG_4904.JPG  

另一個是燻雞優格蔬果,用小叉子插著

有燻雞肉,番茄跟柳橙片,沾著水果優格醬,分量稍長我無法一口吃下去

分別沾優格醬一同吃,味道也十分好吃

有點水果的清甜,兩個都非常開胃

IMG_4905.JPG  

吃完之後所有盤子都會收走,只留下餐具跟沾料跟飲料會留在桌上

然後就準備上熱湯囉!

我跟Kuen都選了象蛂蚌海鮮湯

會先放新鮮的魚片跟透抽薄片在大大的湯盤裡

IMG_4908.JPG IMG_4909.JPG  

約莫四五片,上面還有些提味的蔬菜絲

然後會倒上滾燙的熱湯,滾燙的高湯會用茶壺容器裝著,放在鐵板上

所以倒進來的時候就是非常滾燙的高湯,會瞬間把魚片燙熟

IMG_4911.JPG IMG_4913.JPG  

湯頭是以魚骨跟蔬菜熬製而成,不會太過於重口味

反而比較喝得到海鮮的鮮甜滋味!

IMG_4914.JPG  

相較於濃郁的湯頭,Kuen較喜歡清湯的鮮甜

因為這有濃濃的海鮮味,我也很喜歡,每次來都點同樣這道熱湯

在喝湯的過程會送上現烤麵包

也可以搭配湯品一起享用

IMG_4916.JPG  

右邊的圓圓麵包較扎實,是雜糧麵包

吃得到五穀跟無花果

雜糧麵包我個人較喜歡搭配奶油一起食用!

IMG_4917.JPG  

口感扎實非常好吃,搭配上奶油一起享用真的很好吃!超喜歡

麵包是現烤的,所以上桌暖呼呼的,趁熱吃最美味!

左邊的麵包是帕瑪森起司麵包,這麵包相對口感較蓬鬆

IMG_4918.JPG  

其實我本來對它沒有愛

只是某次開始沾取蒜味奶油一起吃後,超級好吃

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就超過雜糧麵包了!!

接下來上桌的料理是沙拉,有分熱沙拉跟冷沙拉,我們一直都較喜歡熱沙拉

所以選了新口味的法式焗海鮮盅

IMG_4919.JPG  

右手邊的容器非常高溫,應該是烤爐直接出來

食用時要小心,Kuen就不小心被把手柄燙到了一點點><

裡面有非常濃濃的起司,還會牽絲喔!味道非常香濃

IMG_4923.JPG  

裡面有六個小洞,有田螺、文蛤、珍珠貝在裡面,熱呼呼吃很法式

只是我一直很現實的想著熱量很高><煞風景><

如果覺得單吃太過於重口味,可以跟麵包一起食用會好很多!

IMG_4921.JPG  

麵包本身口感較酥脆,沒有調味

所以加上重口味的起司跟奶油吃剛剛好!

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松露杏鮑菇沙拉!

在中場會送上檸檬Sorbet讓在吃主餐前清清口中的味道,可以好好品嘗主餐

IMG_4924.JPG  

Kuen一樣不喜歡吃酸的,所以又都給我喝了

就是檸檬冰沙,非常爽口解膩,也可以無限續杯喔!

首先來的是Kuen的主餐:香蒜牛小排

IMG_4927.JPG  

牛小排切成塊狀,周圍部分用鐵板煎熟微酥

裡面的肉質鮮嫩,廚師建議吃七分熟,微帶點血色

IMG_4928.JPG  

Kuen超喜歡!加上蒜片一起吃,超美味

旁邊盤子上有廚師特製的牛排沾醬,也可以選擇沾取玫瑰鹽一起吃

因為牛肉不能放久,所以廚師很貼心分兩次上桌

第一次首先確認熟度是否合胃口,之後等吃到差不多,會在上一樣分量的牛小排

也會補上蒜片,Kuen大喜歡!

我選的主餐是白蘭地鴨胸,會先放在平底鍋上以白蘭地點火封住肉汁

切成塊狀把皮煎酥後,再佐以紅酒熬煮的蘋果跟醬汁調味

IMG_4933.JPG  

可以選擇吃原味,也可以沾特製醬汁一起食用

份量比較多,滿適合多人一起分食,女生一個人吃會有點過多!

IMG_4934.JPG

肉質滿鮮嫩的!

我超喜歡切成小塊狀再加上洋蔥一起食用,或吃紅酒蘋果當配菜

鴨胸肉質很鮮嫩,加上洋蔥提味剛好,洋蔥的鮮甜反而提味了鴨肉,真的很適當

IMG_4935.JPG   

而且幸運的是,剛好因為Kuen吃的是香蒜牛小排

所以有香煎蒜片,Kuen分給我一些,搭配起來也好好吃唷!

IMG_4936.JPG  

不是這樣就沒了喔!

還會有鐵板現炒的櫻花蝦炒飯!

有蝦卵跟櫻花蝦,加上炒的粒粒分明的炒飯,每一口都好滿足

IMG_4929.JPG IMG_4931.JPG  

我喜歡把洋蔥加進去一起拌,加起來有海鮮味

加上新鮮洋蔥提味,真的很好吃,這也是無限續碗的喔!如果吃不飽可以多吃幾碗!

吃到飽為止, 哈

IMG_4932.JPG  

今天連炒飯都好好吃,一整個吃到飽撲撲的,大滿足!

全部吃飽飽後,就可以換個位置休息一下,準備吃甜點跟飲料囉!

IMG_4937.JPG  

我們坐的是沙發區,椅子非常軟又有靠背

整個飽撲撲到不想動了,哈

甜點部分,因為Kuen不喜歡吃甜點,所以兩個都我吃了(羞)

首先是覆盆子冰心濃漿,上桌時是個小杯子

上面蓋著白巧克力,服務人員會淋上覆盆子醬,白巧克力瞬間融化

就會露出躲在裡面的香草冰淇淋

IMG_4939.JPG IMG_4940.JPG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覆盆子淋醬酸酸的,搭配上香甜的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一酸一甜剛剛好,真的很好吃,是很適合的甜點

另一道是莓果鮮奶酪,香濃的鮮奶酪加上酸甜的莓果醬

有草莓切片,藍莓跟蔓越莓跟小餅乾,單吃很酸,加上奶酪一起好好吃

我最喜歡酸酸甜甜的甜點囉!

IMG_4943.JPG IMG_4944.JPG  

飲料的部分,Kuen選了百香芭樂鳳梨汁

水果應該是現榨的,沒有人工維他命C的味道,很解膩鮮甜好喝!

IMG_4945.JPG  

我選了熱水果茶,有濃濃的百香果味,上桌熱呼呼的

剛好因為甜點是冰淇淋,這樣就不會讓肚子太冰

IMG_4946.JPG  

杯子裡放檸檬片,把水果茶加進去很剛好,有點微酸

不過我喜歡酸的,所以OK

IMG_4947.JPG IMG_4948.JPG  

整個就大滿足!(開心)

而且氣氛環境不錯,服務非常好

除了換盤子,加飲料速度很快,料理上桌也會隨時問合不合胃口,不合隨時更換

完全以服務為第一優先

而且如果來慶生,還會有特別的慶生活動喔!

大推薦

 

夏慕尼中壢延平店

03-4270907

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