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0.JPG  

已經一年多沒有吃過西堤了,上次吃是在2011/9月的時候了

印象中西堤比較美式,差不多的價位我較常吃同屬於王品集團的陶板屋

今天白天的時候去了三芝貝殼廟,本來晚上想要來逛基隆夜市的

但是下了大豪雨,剛好最近有拿到餐券獎勵,所以就來吃西堤回味一下嚕

停地下停車場就不會淋雨了!哈

IMG_4691.JPG  

只是很特別的是來西堤基隆店,是棟結合商務旅館跟餐廳的大樓

要限搭乘電梯到17樓,然後會分兩部電梯,一部往上一部往下,感覺很新奇

經過了一番電梯轉運站後,終於到餐廳了

很幸運是剛好有座位,等整理好就可以入座了

IMG_4694.JPG  

西堤用了很多大紅色的元素,感覺美式又有朝氣

菜單先送上來讓我們參考點餐,菜單非常繽紛,而且很貼心有料理照片可以參考

IMG_4692.JPG IMG_4693.JPG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大多是套餐式的

西堤的套餐屬於七道式,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中間有沙瓦這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上桌就有白開水可以解渴

IMG_4695.JPG  

首先第一道來的是開胃菜

我跟Kuen都選了鮮蝦四季豆佐咖裡優格

IMG_4696.JPG  

我之前吃的時候記得是蘆筍

現在是四季豆反而比較喜歡呢!

還有一顆可愛的小番茄

IMG_4697.JPG

主要有鮮蝦跟四季豆,中間佐的咖哩醬口味不像一般的微帶辣味

可能因為加了優格的關係,微甜且帶有咖哩的香味,很適合當開胃菜沾鮮蝦跟豆子,好吃

IMG_4698.JPG  

而且蝦子還滿新鮮的喔!

接下來上了一小杯蘆薈,有點酸, Kuen喝了一口就沒喝了,都進了我的胃,哈

IMG_4699.JPG IMG_4700.JPG  

我覺得還ok,微酸帶有點蘆薈的甜味,喜歡

接下來上前菜,Kuen選了義式牛肉丹麥餅

用了小鐵盤裝著,義式牛肉餅下面墊著麵包,為了實用方便已貼心切成四塊

IMG_4813.JPG  

用小叉子可以同時叉肉餅跟麵包一起吃

Kuen很喜歡,說了幾次好吃,是比較重口味的料理

我選了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IMG_4705.JPG  

一樣是用鐵盤子裝著磨菇沾醬,另外再用籃子裝了方塊麵包

義式磨菇沾醬非常好吃,濃厚的奶油香味

IMG_4701.JPG  

裡面還吃得到蘑菇塊,只是非常的燙,吃時要小心燙口

一份隨桌附上兩塊方塊麵包,有微微的蒜香味,不管單吃或是沾醬都很好吃

IMG_4703.JPG   

麵包吃不夠還可以續喔!

接下來的料理是沙拉,我選了蘿美生菜沙拉,選了凱薩醬

IMG_4707.JPG  

生菜非常新鮮

剛上桌時看起來非常清淡有點小擔心是不是點錯了!

不過卻非常合我的口味,凱薩醬非常濃郁好吃,加上生菜跟麵包丁

IMG_4709.JPG  

麵包丁是硬塊的,酥酥脆脆,很快我跟Kuen就分食完了!

沙拉部分,Kuen選了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IMG_4814.JPG  

吃來清爽不膩,把相對會較油膩的香腸加上洋芋沙拉

還滿好吃的,這道我也滿喜歡

在吃主菜前吃些清爽的沙拉感覺很適當

接下來就要喝熱湯了,我喜歡喝濃湯,所以我選了蛤蠣巧達濃湯

IMG_4711.JPG IMG_4714.JPG  

吃得到蛤蠣,不過濃度還ok,我喜歡較濃郁的湯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古拉爵的,喜歡重口味

Kuen喜歡清湯,所以他選了義式海鮮清湯

IMG_4815.JPG  

蝦子很貼心已去殼,海鮮味很清甜好喝,我有喝一口

整體很清爽開胃,海鮮也新鮮,不過我個人還是較喜歡濃湯

最後就要上重點菜啦!

上主餐之前,會送上杯蔓越莓沙瓦(冰沙),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IMG_4715.JPG  

可以無限續杯,Kuen不喜歡喝酸的,所以我喝了好多杯,哈

可以中和一下口中食物的味道,就準備要吃主餐囉!

我們兩個選的主餐一樣,都是海陸雙拼(雞+魚)

IMG_4716.JPG  

我們都很喜歡這種吃得到兩種主菜的選擇,比較多樣化

右邊是法式烤雞,是用雞腿肉

題外話:我雞肉的部分最喜歡翅膀,再來是雞腿肉,不過男生好像大多喜歡雞胸肉

IMG_4718.JPG  

服務人員非常貼心,會先幫忙把雞腿肉的骨頭去除,手法很俐落

三兩下就去好了

IMG_4722.JPG  

而且這雞腿肉料理起來超好吃,皮料理得非常脆,雞肉吃起來很鮮嫩!

切下來連皮一起吃真的超好吃(大心)

如果吃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加胡椒粉

而左邊的是小份的嫩煎魚排佐墨魚麵

IMG_4717.JPG  

魚排肉質扎實不易碎,服務店員會附上魚排的沾醬

魚排本身只做簡易的料理,口味比較清淡,可以灑上胡椒粉或是沾附上的醬

IMG_4720.JPG  

沾醬之後就很好吃!

底下還有墨魚義大利麵,分量不多,吃個新鮮也很棒!

附上的配菜是蜜地瓜跟香菇,地瓜醃得非常好吃!

香菇有調味過,也重口味,好吃,可以跟麵一起吃

IMG_4723.JPG  

麵條滿Q的,小小一份很剛好

吃完之後也真的是飽嘟嘟了,就期待甜點囉!

甜點我跟Kuen跟選了焦糖烤布蕾

IMG_4724.JPG  

這甜點真的好吃到我不得不稱讚它

這焦糖烤布蕾也太好吃囉!上面一層薄薄的甜焦糖薄片!

IMG_4725.JPG  

還有底下的布丁,超嫩的,跟焦糖一起吃起來又不會太甜,真的好好吃

我們還一樣都選水果茶

IMG_4726.JPG  

水果茶剛上桌時會沉澱在杯底,底下要攪拌過後再喝

味道OK,算清爽好喝

最後就在焦糖烤布蕾的好吃下有個Happy Ending

 

西堤TASTY 基隆信一店

02-24253600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15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