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4.JPG   

又是夜晚探索美食時間 ,一直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只是日本料理大多高價又精緻,要吃飽要花掉好多$$

今天吃的日本料理,就屬於好吃又平價的CP值高的美食店家

IMG_4655.JPG  

重點依然是,營業到凌晨12點,所以也是宵夜好去處喔!

這間在三峽是非常有名的排隊名店

晚點來吃還有個好處!不用排隊可以直接享受美食呢!

IMG_4656.JPG  

裝潢非常日式風味,燈籠上寫著有賣的美食料理

如果看到燈籠上有喜歡吃的東西,就快進來吧!

IMG_4657.JPG  

門口接待區會有個小黑板,用彩色筆寫今日限量美食

這些是賣完就沒有囉!較晚來的缺點就是可能剛好會有想吃的東西已完售

就像我看到醬炒竹蛤很想吃,結果已完售><

IMG_4658.JPG  

如果喜歡吃海鮮,旁邊也有活跳跳的海鮮可以吃喔!

不過海鮮我喜歡在漁港吃,便宜又新鮮好吃,所以今天不考慮

IMG_4660.JPG  

整家店裡的裝潢非常用心,還有太鼓,跟德川家康的將軍盔甲

不過我個人比較膽小,沒有去拍將軍盔甲,只拍了可愛的太鼓跟天狗面具

IMG_4686.JPG  

座位都是可愛的矮桌椅,非常日式

可愛的服務妹妹領入座後,會給一張點菜的小單子寫上桌號

IMG_4659.JPG    

這裡的日式料理有刺身(生魚片),握壽司,手捲,冷物(開胃菜),炒物(日式熱炒)

煮物(熱湯類),燒物(燒烤),天婦羅(炸物),食事(飯)可以選

基本上還算滿多樣的,加上黑板的限量料理真的很豐盛

不過壽司被劃掉了,應該是我們太晚來,已經賣光光了吧!

第一道料理上桌的是鮭魚炒飯

IMG_4662.JPG  

不愧是招牌!我吃了也忍不住大推薦!!

炒飯粒粒分明,而且比較重口味!上面淋上了美乃滋醬跟柴魚末白胡椒提味

猛一看本以為是甜甜的美乃滋

結果不是!

IMG_4663.JPG  

美乃滋醬應該是店裡自製的,不甜,但是有香氣

整份拌開讓美乃滋均勻和在飯粒裡!

也太好吃了吧!而且這分量兩個人吃剛好喔!

IMG_4664.JPG  

最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了!開心!

接下來是我愛吃的生魚片,還特別跟店員妹妹選我喜歡的刺身,大滿足

IMG_4665.JPG  

生魚片上桌時會有精緻的擺盤,旁邊很可愛有尖尖的山葵山丘,哈

桌上有附小碟子跟日式醬油

日式醬油比較不會過鹹,主要是用來提味山葵的香氣跟辛辣

器具設計得很好就手

IMG_4676.JPG  

擺盤除了好看也注意到新鮮度喔!底下會鋪碎冰保持生魚片的新鮮度

這裡的山葵不會太嗆辣.可以很放心的大口沾

IMG_4667.JPG  

而且生魚片很新鮮!吃起來沒有冷凍的口感!好吃

可以搭配白蘿蔔絲一起食用!

IMG_4680.JPG  

真的很好吃!我最喜歡鮭魚了!

第二道料理是點來讓Kuen搭配炒飯一起吃的!

本來考慮選蘆筍牛柳,但是Kuen沒有很喜歡山藥

再加上他是重口味男子,所以選了鐵板牛柳!果然選對了!

IMG_4669.JPG  

牛柳加入了大量的洋蔥,黑胡椒一起拌炒,加上辣椒提香提味

用看的就覺得很下飯,我沒吃牛只好用觀察跟問Kuen的感想

IMG_4670.JPG  

他吃起來吃是不會辣,但是一起拌炒的洋蔥

扯的新鮮又好吃,有濃濃黑胡椒味,又吃的到洋蔥的香氣

是的,洋蔥,我吃了一個洋蔥,哈

IMG_4671.JPG  

Kuen吃到後面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

牛柳底下鋪著蛋!蛋白加上洋蔥佐黑胡椒醬,也太下飯了吧,真作弊

不知不覺會吃好多口飯呢!

上菜速度滿快的,撲撲撲就一直上桌!!

接下來的料理是雞肉串燒

IMG_4672.JPG  

雞肉串燒一份兩串!一串有雞肉三兄弟

我想串燒應該是先炸在考過,因為雞肉皮有點酥酥的,而烤肉醬料非常香

上面撒了個五味粉提香提味,超好吃!!

不過單吃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重口味

我喜歡的吃法是先咬一口雞肉,再搭一條洋蔥一起吃

洋蔥的微辛辣感完全把雞肉的嫩跟味道提得更明顯!超好吃

IMG_4673.JPG  

雞肉串非常好吃,皮酥肉嫩,加上我是洋蔥控

我超喜歡洋蔥+烤肉的吃法

IMG_4674.JPG  

題外話,我本身幾乎不吃辣,對辣的承受程度頂多是國小層級

可以卻可以大吃生洋蔥!可能感受的味蕾不一樣吧!

Kuen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IMG_4675.JPG  

感覺有點小豐盛吧!

話說那道美美的炒飯山都塌了,美食當前,美乃滋就直接拌下去了!

接下來的料理是照燒雞翅

我個人也超喜歡雞翅的,每次去麥當勞,大家都喜歡雞腿,就我吃喜歡辣雞翅

IMG_4677.JPG  

這是沒有小雞腿肉的單純小雞翅,皮酥肉嫩

跟雞肉串一樣有撒上五味粉提味,一樣超好吃的

把雞翅上的皮料理的酥酥又不會過油,雞肉咬下去非常嫩

IMG_4678.JPG IMG_4681.JPG   

而且又有我愛的洋蔥(大心)

一樣如果覺得口味重可以搭配洋蔥,這雞翅我覺得口味其實不算重

搭配洋蔥只是我個人的愛好

IMG_4679.JPG  

今晚好滿足!(超級大心)

一整個飽嘟嘟的,不過這時候還有個很重要的東西

來吃日本料理怎麼可以沒有味噌湯呢!

IMG_4682.JPG IMG_4683.JPG  

味噌味道很香,湯不會太過於清淡煮得有入味!

魚肉好吃,豆腐嫩,最後喝完熱湯大滿足!

 

八條壽司

02-26732388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隨時第一手幸福資訊喔!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