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2.JPG  

原燒是王品集團旗下,非常好吃的燒烤店

有主餐,沙拉,湯物,冰沙,石鍋,甜點跟飲料

是適合聚餐的好選擇,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不同的餐點

標榜: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也是Kuen少數吃完肚子不會痛痛的燒烤店

所以當想吃燒烤時,原燒都是我的第一選

上座時,店員會先送上一杯熱呼呼的麥茶

IMG_4060.JPG  

然後會貼心的拿來放包包的小置物箱,如果有穿外套的話

還會拿來外套布把椅子上的外套包起來

避免外套沾上燒烤味,真的非常貼心

邊喝麥茶在悠閒看著菜單

IMG_4061.JPG  

有分套餐類跟單點

建議各人點一個套餐,吃不夠再追加

在吃前菜時,會先把爐火地方蓋起來

IMG_4063.JPG  

旁邊放著玫瑰鹽跟五味粉

如果吃牛肉部分,真的,稍為沾些玫瑰鹽就非常好吃

如果嗜辣,也可以加些許五味粉

IMG_4065.JPG  

旁邊還會附上一個黑色小垃圾桶

這樣可以維持桌面的清潔

首先第一道料理是先吃些開胃沙拉

我選了水果優格沙拉

IMG_4067.JPG  

新鮮水果沾上百香果優格醬,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Kuen選了櫻桃鴨野菜沙拉

IMG_4068.JPG  

有新鮮的生菜,番茄還有幾片櫻桃鴨肉

會附上一個芝麻醬

IMG_4069.JPG  

淋上之後,充滿芝麻的香氣

櫻桃鴨肉不會太乾,生菜新鮮。一樣非常開胃

IMG_4070.JPG  

湯品的部份我們都選了大蒜蛤蜊湯

新鮮大顆的蛤蜊跟整顆大蒜及九層塔一起熬煮,超好喝

如果有點小感冒,熱熱喝會快快好喔!哈

IMG_4071.JPG  

蛤蜊非常新鮮大顆,蒜頭整顆吃配上湯

超夠味喔!!

IMG_4072.JPG  

喝湯同時會送上燒烤的沾醬

雖然標榜原味,不過要配合眾人口味喜好

很貼心的準備了三種口味的沾醬

IMG_4073.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檸檬沾醬,味噌醬,水果醬油

我個人偏好味噌沾醬

還有石鍋拌飯可以吃,我們都選了鮭魚拌飯

IMG_4075.JPG  

旁邊的石鍋很燙,食用時要小心別被燙傷了

如果喜歡吃鍋巴,可以稍微放一下再拌

會加上新鮮的鮭魚卵

IMG_4076.JPG  

Kuen的鮭魚卵也給我,所以我這碗有好多,滿足

還會加上海苔,喜歡可以加上多多的

IMG_4078.JPG  

拌飯部分比較可以依自己喜好微微調整

也有單純石鍋拌飯,裡面加上泡菜,適合喜歡微辣的口味

飲料部分有檸檬蘆薈冰沙跟可樂可以選

Kuen是可樂控,所以我們選了可樂

IMG_4080.JPG  

原燒炭火溫度很高,冰飲是最好的降熱品

再來就上肉盤了(大心)

我吃的是原燒豬肉拼盤

IMG_4082.JPG  

裡面有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肉捲三種肉類可以烤

油花分布均勻,而且因為炭火溫度高

不用考太久就可以吃囉!

不過小提醒豬肉還是要烤到全熟才可以吃喔!

Kuen是原燒牛肉拼盤

IMG_4084.JPG  

原燒牛肉拼盤非常豐盛

肉類有: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帶骨牛小排、優質牛五花

稍微烤烤加上一點玫瑰鹽,就超好吃的啦!

還有附上萵苣生菜

IMG_4083.JPG  

可以跟肉類,洋蔥,加上味噌醬

也是另種比較清爽的吃法喔!!

IMG_4086.JPG  

如果拌飯還沒吃完,可以跟肉類一起食用

我個人是偏好洋蔥

烤好的豬肉,加上生洋蔥,沾上味噌醬(超大心)

IMG_4087.JPG  

雖然我不吃辣,可是喜歡吃生洋蔥,怪咖

原燒提供的肉類品質真的很高,所以我都慢慢烤,好好享受

IMG_4088.JPG  

我們還有加點了骰子牛肉,還附上杏鮑菇

Kuen說骰子牛肉超級好吃,稍微烤一下沾玫瑰鹽就很美味

IMG_4090.JPG  

牛肉稍微烤一下就超好吃

不過我沒有吃牛,只好一直問Kuen吃起來的感受了

IMG_4091.JPG  

Kuen喜歡原味,喜歡單純沾玫瑰鹽,所以醬料幾乎沒有用

店員換網子速度很快,隨時注意狀況

看到網子焦黑,或是炭火不夠會馬上過來添加

服務很好,讓我們慢慢享用好吃的肉

全部吃完之後,店員帶我們到另一區,是專門吃甜點跟飲料的地方

我跟Kuen都選了原燒冰淇淋

IMG_4092.JPG  

香草冰淇淋加上香氣濃郁的黑糖花生粉

還有義式油炸麵條,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甜點

IMG_4093.JPG  

飲料的部分

Kuen選了奶霜紅茶(冰),我選了黃金柑橙茶(熱)

IMG_4096.JPG  

都很適合跟冰淇淋一起享用喔!!

 

原燒桃園店

03-3357957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