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說來好笑,在世上活了30個年頭卻沒有過聖誕節

頂多就是全公司一起過交換禮物

因此,當Kuen提出要過聖誕節並交換禮物時

一整個大驚喜,開心又期待

 

網路搜尋很久加上參考各部落格的評價

最後選定了六福皇宮 絲路宴

IMG_2630.JPG  

 因為提早到,所以悠閒先去大廳逛逛

大廳有個大聖誕樹,一整個超有聖誕節的感覺

 超漂亮的!忍不住拍好幾張照片

IMG_2566.JPG  

等到逛完一圈後,就去地下一樓的絲路宴吃飯囉!!

絲路宴也是最近很夯的飯店自助Buffet

吃過w酒店的The kitchen table之後就喜歡上了

所以這次本要選上閤屋的,還是覺得第一個聖誕節,還是選自己喜歡的吧

大廳一角有賣麵包-一禮莊園

絲路宴的麵包甜點聽說非常好吃,都是一禮莊園的

肚子也餓了,就跟Kuen滿心期待的準備入座囉!!!

 

門口的服務人員服務非常好,帶位時還會介紹環境跟料理區

我指定沙發區,因為是聖誕節,本來已被訂光光了

很幸運的剛好有人取消順利遞補上去了

桌子上的擺飾很可愛,也很應景

IMG_2578.JPG  

旁邊的是免費飲料,可以跟服務員點,就會送到桌子來

推薦大吉嶺紅茶,非常解膩,而且很好喝

 

接下來開始要大吃特吃了

先從冷食開始,我超喜歡海鮮!

IMG_2586.JPG  

廚師很貼心

生魚片會先各種口味準備好,方便客人食用

每樣都非常新鮮!鮪魚我拿了第二次

 

IMG_2585.JPG  

螃蟹超大又新鮮,我只記得一個是希臘藍蟹@_@

煙燻鮭魚非常好吃,我特愛加上洋蔥

而且廚師服務非常非常好

Kuen問有沒有螃蟹夾,絲路宴沒有提供,卻幫忙把蟹腳夾碎,真的很貼心

 

還有一大大大堆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IMG_2596.JPG  

真希望自己有多啦a夢的四次元口袋!!

旁邊有加熱麵包機跟奶油,還有很多糖,看了心花怒放,超喜歡的 

IMG_2597.JPG  

 

IMG_2598.JPG  

甜點區好大心喔!!還有現做薄餅

 

還有現煎牛排跟現煎羊排

要拿桌上的小夾子放牛排廚師前面的小杯子裡

IMG_2599.JPG  

然後乖乖在座位上等待,就會送上來囉!

跟外面餐廳做得一樣好吃!還有馬鈴薯泥花椰菜跟小玉米,擺盤很用心!

牛排帶有一點點血色,不過我沒吃牛所以選羊排

IMG_2606.JPG

羊排出乎意料的好吃

配上薄荷醬,吃起來爽口又不油膩

IMG_2609.JPG 

因為我不吃牛,只好聽Kuen的看法,應該好吃拉(^O^☆♪

 

再吃一些熟食,食物的料理都有在水準以上

IMG_2604.JPG  

炸蝦裡面蝦肉很大,要不是最後快撐死了,還會多吃幾尾

還有北京烤鴨,可以選要不要裹麵皮

我沒有裹,照片還是趁還沒有開始被切就拍的

IMG_2603.JPG  

絲路宴還有很有名的印度料理區

吃累了沒拍到,廚師前面的食材都可以現烤

香料販非常好吃,粒粒分明,當天還有濃郁的印度海鮮咖哩

咖哩裡竟然有大蝦!用料很實在

IMG_2612.JPG 

 

鹹食吃飽飽了,開始吃甜食,麵包真的好好吃,我最喜歡加奶油了

IMG_2624.JPG  

中間圓麵包超好吃,草莓奶酪跟提拉米蘇都水準以上

我還拿了第二次!紅酒布丁也很好吃

因為甜點分量都小小的,很適合女生吃,可以吃很多口味!

IMG_2629.JPG  

話說這時Kuen已經撐死不進食了,我還吃甜點,女生果然有第二個胃

非常棒的還有現做聖代,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IMG_2591.JPG

很多口味可以選!

這點真的很用心!所以不管Kuen已經快要撐死,還是逼迫他選

IMG_2626.JPG

選這個巧克力的看起來超好吃!!

不過真的有點甜

可是聖代很用心,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小脆餅

IMG_2627.JPG  

我吃甜筒,香草跟草莓口味!(((大心)))

口感很濃郁,不會水水的,我覺得草莓更好吃

 

最後,以一杯拿鐵最結尾(還有拉花呢)

IMG_2628.JPG  

 

整體來說:這一頓吃下來吃了三個多小時

絲路宴食材新鮮,服務人員跟廚師服務都很好,收盤子也很快

食物也沒有被清光光的感覺

加上氣氛好,如果想過節或是生日換個風格也不錯

這次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很開心(大成功)

 

 

六福皇宮絲路宴

02-35183078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arrow
arrow

    Y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